高球賽事2017-09-14

天王蕭敬騰獻身 為裙襬搖搖發聲

呼籲歌迷球迷總動員,一起站出來,為台灣加油
今年10月,美國LPGA的亞太巡迴之行,隨著稍早上海阿里巴巴一站臨時喊停,更凸顯出10月19日登場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重要性。為了炒熱氣氛,各界人士紛紛跳出來為比賽發聲。日前藝人蕭敬騰也出面為賽事拍攝了宣傳短片。
天王蕭敬騰獻身  為裙襬搖搖發聲文/陳泰杰 ◆ 圖片提供/黃郁芪
天王蕭敬騰(右)在美麗華球場拍攝短片,為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發聲;左為業餘球員許淮茜。

過去蕭敬騰較為大眾熟知的運動才華是籃球。其實,他對高爾夫也很有興趣,已經接觸了七八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練球的點滴,並多次在公益活動中親自指導歌迷基本動作。

裙襬搖搖長期在海內外推廣高爾夫運動,身為高爾夫的愛好者,蕭天王對於裙襬搖搖的動態也十分關注,因此大方接受邀約,挺身為賽事發聲,希望歌迷、球迷多多來看比賽,為自己的偶像加油、也為台灣的球員加油,期盼大家集氣,將冠軍留在台灣。

蕭敬騰是在日前來到美麗華球場,和裙襬搖搖培訓的業餘球員許淮茜一起拍攝影片。蕭天王十分敬業,整整四個小時的拍攝時間裡,走位、打光、動作,完全遵照導演指示,一次一次重來,力求完美。

今年13歲,剛升上台南市安平國中二年級的許淮茜,今年夏天也獲得裙襬搖搖逐夢計畫選派赴美比賽,雖然自小歷練豐富,但看到心儀的偶像仍不免緊張,所幸蕭天王親和力十足,趁拍片空檔和她寒暄、拍照,讓她十分享受這個下午。蕭敬騰雖然常上練習場,但因工作因素較少下場,拍片那天一時興起,還借用許淮茜的球桿練了幾個沙坑球。

天王蕭敬騰(右)使用許淮茜(左)的沙坑桿玩了幾下,順便向她討教了幾招。

蕭敬騰與許淮茜合拍的賽事宣傳影片,預定於9月底10月初在電子媒體播出,為10月19日開打的大賽升溫。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總獎金高達220萬美元,是亞洲獎金最高的女子賽事,同時也是全球第七大女子賽事,屆時世界排名頂尖的LPGA球員將全數來到台灣,爭取冠軍榮耀。賽事入場券已開始發售。

》進入售票頁面

天王蕭敬騰和業餘小將許淮茜合作愉快,合照留念。


球王柯普卡致勝利器JPX919鐵桿免費招待你打大溪,再參加300,000元獎品摸彩。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按此報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