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9-08

魏聖美開刀尚未痊癒,宣佈退出年度最後一場大賽

魏聖美開刀尚未痊癒,宣佈退出年度最後一場大賽

魏聖美面露笑容大方秀出小腹上盲腸切除手術的傷口位置,顯示復原狀況良好,不過尚未好到足以讓她立即重返比賽。於是魏聖美昨日宣佈退出下星期舉行的年度最後一場大賽愛維養錦標賽(Evian Championship)。

「醫生建議我繼續休養,於是不得不忍痛退出下週的比賽,」魏聖美在Imstagram貼文中寫道。「我真的萬般不捨,因為我熱愛這項賽事,它在我心中佔據特殊位置。我迫不及待想參加這項從小打到大的比賽,但是現在只能聽從醫生建議臥床休息,一旦痊癒我就會開始練習和參加比賽。祈禱佛羅里達州安然度過暴風雨侵襲。」

儘管魏聖美2017球季表現漸入佳境,出賽18場有6場打進前5名,包括女子英國公開賽第3名,但是比賽運勢不佳,這是她今年第二度退出大賽,之前的美國公開賽第二輪打到一半就因為頸部受傷退賽。然後又因盲腸發炎退出加拿大女子公開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