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08-22

張政欽 預見一桿進洞

打球35年,生涯頭一遭
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這句話在張政欽身上要反著說。他說,那天一下場,隱約中就覺得有好事即將要發生,一路上都很爽 ........ 果然,不久以後,他遇到了打球35年來第一次Hole in One。
張政欽 預見一桿進洞
打了35年的高爾夫,一輩子賣球桿,張政欽終於一桿進洞。

張政欽在台灣美津濃公司擔任營業部經理要職,並精通日語,是業界皆知的高爾夫球桿行銷專家。8月19日適逢星期六,總經理周宏津約了他以及二位新聞界友人,一起在東華球場球敘。

「那天我一直有好事即將發生的感覺,」張政欽回憶。當天早上七點半開球,入秋的清晨,有風,天氣清爽。四人都是老球伴,一路上談笑風生,很是愉快。來到了第16洞,因為果嶺前有沙坑,他決定要多拿一號球桿。

輪到張政欽開球時,只見洞口附近的地上還插著前組的近洞標示。他延續一整天快樂的心情,輕鬆一揮,正中球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漂亮On上果嶺。可是,落地後竟然直接穿過近洞標示,消失!Hole in One!

這下子剛好實現了他一整天來的預感,「彷彿在意料之中,因此也沒有太過興奮,」他補充。進洞之後,他不免俗的包了紅包給桿弟,也請託代為答謝土地公的照顧,另外也將擇機與球友們慶祝一番。

一輩子賣球桿、打了35年球,張政欽第一次的一桿進洞,就在這種歡樂的氣氛當中順理成章地實現了。

台灣美津濃公司總經理周宏津表示,雖然公司營運與運動直接相關,員工也都熱愛運動,但自己服務30多年來,記憶中從未有人一桿進洞過,張政欽應該是該公司的第一人。

服務於台灣美津濃公司的張政欽(右二),與總經理周宏津(左二)及新聞界友人於東華球場第16洞一桿進洞後留影。

好友集資訂製了頂級的優質水晶獎盃做為紀念。

提供少見的波爾多小產區Pessac-Léognan紅酒饗嘉賓。

張政欽遠從日本扛回知名清酒品牌獺祭所生產的煎餅做為慶祝會來賓的伴手禮,這也是用100%山田錦米所製造。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換季了!高爾夫的配備也要換季。快來為自己挑一個時尚、有元氣的衣物袋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