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8-21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亨利克‧史坦森,Wyndham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亨利克‧史坦森,Wyndham錦標賽

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在Wyndham錦標賽全程未攜帶1號木桿上場,精準的鐵桿和推桿是他的致勝利器。

在和歐利‧史奈德揚斯對決的過程中,史坦森充分發揮鐵桿絕技,par-5第15洞自229碼外將球送到距離球洞21英尺之處,兩推進洞,輕鬆抓鳥。170碼par-3第16洞再度用8號鐵桿推桿抓鳥。

史坦森使用Callaway Legacy Black凹背亞洲版鐵桿,高容錯度以及寬底部設計深得史坦森歡心,已使用多年。史坦森的推桿是Odyssey White Hot XG #7H款式,桿面角3.25度,多年來幫史坦森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球: Titleist Pro V1

3號木桿: Callaway Diablo Octane Tour (Grafalloy Blue), 13度

5號木桿: Callaway XR Pro, 18度

鐵桿 (3-PW): Callaway Legacy Black

挖起桿: Callaway Mack Daddy Forged (50, 56度); Callaway Mack Daddy MP Grind (60度)

推桿: Odyssey White Hot XG #7H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