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19

(太平洋聯盟青少年賽) 迪拉辛、謝佳彧分獲男女總冠軍

2017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在林口東華高爾夫俱樂部歷經三日賽事,於18日圓滿閉幕,各組冠軍揭曉。
(太平洋聯盟青少年賽) 迪拉辛、謝佳彧分獲男女總冠軍
謝佳彧蟬聯女B組冠軍以及女子總桿冠軍,獲得朋友們熱烈慶賀。

各組冠軍球員與頒獎貴賓合影。

女B組的謝佳彧以三回合219桿(+5)成績蟬聯女B組冠軍以及女子總桿冠軍,並獲得九月TLPGA建大輪胎盃公開賽參賽資格;這是她歷年來在這項賽事中拿到的第四冠。

在本賽事歷屆已累績四冠的謝佳彧目前在東華球場培訓,也是TIGA台灣高爾夫學院的培訓球員。

男A組印度的迪拉辛(Dijraj Singh Gill)以三回合210桿(-6)成績凌駕原領先的陳宥蓁,拿下男A組冠軍與男子總桿冠軍,同時也獲得今年Hills 澳洲錦標賽參賽資格及今年11月TPGA挑戰巡迴賽封關站參賽資格。男B組韓國選手Yang Jung Soo以211桿拿下生涯個人首冠。

迪拉辛的父親與哥哥都是業餘好手,他自三歲開始學球,球齡已有13年,擁有40場勝利紀錄,這場勝利已是已是今年第六冠。他表示再過一兩年就想轉職業,往美巡賽發展。

贏得生涯首冠的Yang Jung Soo,父親是韓國人,母親為越南人,母語是美語,已在澳洲Hills高爾夫學院就讀二年,已在為轉職業做準備。

女A組邱譓芠交出70桿,以221桿贏得冠軍。女C組的泰國小將萍寬(Pimkwan Chookaew)以208桿獲得生涯首冠。

16歲的邱譓芠將升大溪高中二年級,在桃園球場練球。今年第四次參賽,前三次都是第二丶三名,這次冠軍到手。

男C組陳亮宇以205桿(-11)衛冕成功,並以ABC組最低桿的成績獲得澳洲Hills教育基金會一年高爾夫專業訓練與國際學校課程獎學金。

12歲的陳亮宇(中),馬上要升上螢橋國中,平時都在新店的景新練習場練球,他表示,國二將赴美讀書,未來希望一邊讀書一邊打球。至於今年到底拿了幾冠,他想了半天說,參加太多比賽了,已搞不清楚拿了幾個冠軍。

男女D組競爭最烈,男子羅友成與女子陳薇安同為226桿,依大會規定,比較兩人最後一回合成績決勝負,由羅友成奪冠。

菲台混血的小男生羅友成,3歲半時看著爸爸打球就開始跟著學習至今,七月剛從美國打了個冠軍回來,家長表示,只要他願意,都會全力支持他繼續打球。

男女E組競爭亦烈,台灣男子許柏丞與香港男子梁思宙以三回合202桿同桿,但許柏丞被檢舉在第十五洞果嶺的推桿路線上使用推桿去壓草皮,被判罰2桿,由梁思宙奪冠。

冠軍的產生有爭議,讓年僅九歲的梁思宙一度淚灑現場。梁媽媽說,來台打太平洋聯盟青少年公開賽可是他的初體驗,而且只練習了一天,能拿到冠軍非常高興。

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由台灣高爾夫推廣發展協會以及亞太青少年高爾夫協會共同創辦,以發掘、激勵潛力青少年球員、為球員開發更多國際賽事及成長機會為己任,自去年起由太平洋聯盟冠名贊助。太平洋聯盟致力於為高爾夫球友開創繽紛的高爾夫旅程,推廣青少年高爾夫運動與這項理念不謀而合。

各組最終成績>>

去年戰績>>

太平洋聯盟台灣總經理廖國智出身青少年球員,對於本賽事也相當支持。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