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18

吳佳晏創紀錄 FOX體育台將播精彩賽況

年僅13歲的裙襬搖搖逐夢計畫球員吳佳晏,今年夏天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中一鳴驚人,震驚各界。FOX體育台將播映這項賽事的精華,以饗球迷。
吳佳晏創紀錄 FOX體育台將播精彩賽況
「小不點」吳佳晏八月初在美國業餘賽中精采的表現,FOX體育台將播映。

八月初,吳佳晏在長達一週的《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中以13歲的稚齡對抗美國大學精英之際,許多球迷紛紛探詢何處可看到轉播。現在FOX體育台即將播出這項比賽的精華,讓大家一起來回顧。

FOX福斯傳媒集團行銷公關羅嵐表示,FOX體育台本就擁有該賽事的轉播權利,但比賽當週恰好遇上PGA錦標賽以及世界田徑錦標賽同時舉行,因此並沒有Live轉播。現在為服務觀眾,同時也讓國內球迷一睹新世代球員的風采,特別輯錄比賽精華播出。

播出頻道:FOX 體育2台 (有線電視系統)
播出時間:
8月20日(日) 22:30 八強賽
8月21日(一) 22:00 四強賽

播出長度:各二小時

吳佳晏的粉絲專頁上宣布她創下《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史上二項紀錄的消息:(最年輕的四強,以及最長的比洞賽)

(資料照片) 吳佳晏正接受啟蒙教練林佳(左) 指導;林佳的短桿為她樹立良好基礎。

(資料照片) 裙襬搖搖逐計畫總教練高尚宏(左) 灌輸吳佳晏高球理論、以及球場策略等實戰知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