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18

裙襬搖搖逐夢計畫2017美國行 畫下完美句點

安禾佑奪裙襬搖搖美青少年賽第三名,台灣歷來次佳表現
裙襬搖搖青少年邀請賽於台北時間週五凌晨在美國加州圓滿閉幕,14歲的安禾佑勇奪第三名,為我國球員中成績最佳;這也是今年夏天裙襬搖搖逐夢計畫赴美挑戰的最後一場賽事。
裙襬搖搖逐夢計畫2017美國行 畫下完美句點文/陳泰杰
第四屆裙襬搖搖青少年邀請賽圓滿落幕,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前排藍色上衣) 親自前往美國出席閉幕儀式。

裙襬搖搖青少年邀請賽(Swinging Skirts AJGA Invitational) 是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與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 合作舉辦的賽事,已連續舉辦第四年,是美國青少年比賽中相當重要的一站。

今年賽事共邀請72位球員與賽,其中包括8名全美排名頂尖青少年球員,而擁有AJGA冠軍紀錄者則達39位之多。經過三回合激戰,由業餘女子世界排名55的韓國球員SON Yujeong以-6的成績贏得冠軍,大陸球員葉雷以3桿之差(-3)位居第二,裙襬搖搖逐夢計畫球員球員安禾佑與三位美籍球員同以+1並列第三,林子涵以+3名列第八,另一位我國球員陳靜慈以+5並列第九。

韓國球員SON Yujeong年僅16已擁有60場勝利紀錄,業餘女子世界排名55。

裙襬搖搖逐夢計畫今夏已在美國出賽二個月,球員們備極辛勞,安禾佑面對世界排名55的韓國球員以及參賽各國的強勁對手,猶能在最後一天打出低於標準桿的-2,以第三名做收,難能可貴。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指出,賽事第一年台灣球員陳宇茹曾獲得第二名,之後二年沒有得過前五名以內成績,今年算是最紮實的進步。

「安禾佑的異軍突起,顯示台灣青少女的實力在未來的發展將無可限量,」邱鳳玉說。

「孩子們逐年向上推升的成績,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她指出,每年暑假的這埸裙襬搖搖青少年邀請賽中,都可見到美國大學教練來到現場觀察,物色未來爭取入學對象,今年有多達17所美國著名大學教練來此。邱鳳玉表示,未來二年裙襬搖搖將繼續舉辦這項賽事,為有意增加賽事經驗、以及赴美就學的台灣青少女球員們開啟另一扇大門。

本賽事是裙襬搖搖逐夢計畫今夏美國出擊的最後一個行程。球員們渡過了二個月來奔波卻充實的日子,為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在美國拿下四個第一名,締造歷年出擊的最佳成績,本文發表之際,他們已陸續整理行囊,即將動身回到溫暖的家鄉。

2017裙襬搖搖青少年邀請賽最終成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