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12

2017 PGA錦標賽:松山英樹第二輪飆出64桿並列領先,衝個人四大賽首冠

2017 PGA錦標賽:松山英樹第二輪飆出64桿並列領先,衝個人四大賽首冠

上週甫以5桿勝差取得WGC-Bridgestone邀請賽勝利的松山英樹第二輪後九洞大爆發,在高難度著稱的最後七洞連抓五鳥,飆出31桿,交出64桿佳績,連趕四桿和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並列領先,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選手可望挑戰個人四大賽首勝。

第一輪領先者依舊穩紮穩打,第二輪打出67桿,總成績-8,暫時和松山英樹並列領先。世界排名第25名的基斯納在PGA巡迴賽有兩勝紀錄,和松山英樹一樣可望挑戰個人四大賽首勝。

基斯納揮桿改造成功,前兩輪持續領先。

已15個月未嚐勝績的傑森‧戴伊(Jason Day)第二輪拼出66桿,總成績-6,只落後松山英樹和基斯納兩桿,奪冠大有可為。力拼生涯大滿貫的喬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每下愈況,第二輪以73桿作收,落後領先者11桿。

戴伊力圖振作,奪冠有望。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