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11

2017 PGA錦標賽:基斯納和歐列森並列領先,史匹斯落後5桿

2017 PGA錦標賽:基斯納和歐列森並列領先,史匹斯落後5桿
丹麥選手托畢永‧歐列森表現出色,和凱文‧基斯納並列領先。

儘管夏洛特地區最近陰雨連綿,Quail Hollow的草皮比原先預期更軟,但是高難度球洞配置仍讓選手們吃足苦頭,世界頂尖高手紛紛中箭落馬,成績普遍低落,全場156名選手,僅有24人成績低於標準桿。

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最後五個洞抓下3鳥,包括第18洞入20英尺博蒂推球進洞,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與丹麥選手托畢永‧歐列森(Thorbjorn Olesen)並列領先。這是繼2010年麥特‧庫查(Matt Kuchar)在Whistling Straits打出67桿領先以來,PGA錦標賽第一輪的最高領先桿數。

現年27歲的歐列森表現可圈可點,高難度par-4壓軸洞25英尺博蒂推球進洞令然讚賞。他在歐巡賽已取得四場勝利,今年WGC-Bridgestone邀請賽並列第10名,2013年名人賽並列第6名。

瑞奇‧佛勒穩紮穩打,落後兩桿。

美國公開賽冠軍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以68桿作收,與另外四位選手並列位於第三位。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打出69桿,並列第8名。甫贏的WGC-Bridgestone邀請賽勝利松山英樹上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和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以及傑森‧戴伊(Jason Day)並列第15名。

賽前最受矚目的英國公開賽冠軍喬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推桿熄火,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落後領先者5桿,締造生涯大滿貫之路更為艱辛。

史匹斯推桿不順,生涯大滿貫之路受挫。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