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11

(美國女子業餘賽) 吳佳晏力退強敵挺進前8強

一天二場比洞賽,足足打了36洞
來自新竹、由裙襬搖搖逐夢計畫所培育的我國業餘小將吳佳晏,在這場號稱世上最難打的女子賽事中,過關斬將,一天內連挫二位美國對手,站穩8強地位。
(美國女子業餘賽) 吳佳晏力退強敵挺進前8強

進入32強戰的二位我國球員,今天面臨一天二場比洞賽的嚴苛任務。林子涵與加州當地球員對決,前10洞均無法壓制對手,以剩8洞輸9洞提早打烊。

而年僅13歲未滿5個月、個頭嬌小的吳佳晏,繼前一天創下連趕延長賽與64強賽二場皆捷的驚人戰力,今日續有精彩演出。第一輪同樣面對加州當地球員,奮戰至第19洞才以1洞勝出克敵。第二場與德州球員對決,戰至17洞才以贏3洞勝出。一天內打足36洞,不但超越體能極限,也突破心理障礙,此役打得辛苦,但贏來漂亮。

吳佳晏成為這項創自1895年的比賽史上進入8強最年輕的球員。她比當年曾雅妮參賽時還小了一歲,同時也比曾雅妮止於32強的成績再往前邁開一步。

吳佳晏將在台灣時間週六清晨04:50出戰NCAA名將、美國當紅炸子雞Lauren Stephenson,尋求進入前4強的機會,對手年長她7歲,世界女子業餘排名16,本週三以第10種子資格進入比洞賽,實力在現存8強中為最強,預期又將是一場苦戰。

關於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參見>>

週六清晨8強賽即時成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