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8-09

PGA錦標賽自2019年開始移師5月舉行

PGA錦標賽自2019年開始移師5月舉行

美國PGA執行長彼得‧比瓦卡(Pete Bevacqua)與PGA巡迴賽執行長傑伊‧莫迺漢(Jay Monahan)在昨天召開的記者會會上宣佈,自2019年開始,PGA錦標賽將從傳統的8月份提前至5月舉行,2019年PGA錦標賽已確定於5月16日至19日在紐約貝斯佩奇黑球場(Bethpage Black)舉行,這項變革得到眾多職業選手的支持。

自從1972年以來,PGA錦標賽一直都是男子高爾夫四大賽的最後一站,基本上都在8月舉行,除了去年為了里約奧運會而提前至7月舉行。如今,這場由美國PGA主辦的大賽將從2019年開始提前至5月舉行,成為年度第二場大賽,排在4月的名人賽之後舉行。這項變革對PGA錦標賽無疑是一大利多。此外,被譽為「第五大賽」的選手盃錦標賽則從原來傳統的5月比賽時間提前到3月舉行。

這項重大賽事調整得到許多職業選手的支持,就連兩年未曾在四大賽露臉的老虎‧伍茲都表示:「我真的喜歡和支持美國PGA和PGA巡迴賽的決定。每個月都有一場大比賽,賽程更緊湊。」羅瑞‧麥克羅伊和菲爾‧米克森等重量級選手也一致鼓掌叫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