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8-07

松山英樹平球場紀錄,贏得WGC-Bridgestone邀請賽勝利

松山英樹平球場紀錄,贏得WGC-Bridgestone邀請賽勝利

四年前的WGC-Bridgestone邀請賽,年僅21歲的松山英樹前兩輪和老虎‧伍茲同組,親眼目睹伍茲第二輪飆出平火石球場佳績,進而第八度在此項賽事封王。今年WGC-Bridgestone邀請賽決賽輪,松山英樹有樣學樣,卯足全力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1桿,平球場紀錄,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264桿拿下第二場世錦賽勝利。

松山英樹落後查克‧強森(Zach Johnson)和湯瑪斯‧彼得斯(Thomas Pieters)兩桿進入第四輪,但是第2洞立即切球進洞獵鷹並駕齊驅。這位世界排名第3的選手前九洞又抓下三鳥,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30桿。

松山英樹接下來五洞只抓下一鳥,但是最後三洞連抓三鳥,最後以五桿差距勝出。這是現年25歲的松山英樹第五場PGA巡迴賽勝利,也是本季第三勝,累積獎金超過7百萬美元,聯邦快遞盃積分高居榜首。

查克‧強森最後一輪打出68桿,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69桿位居第二。查理‧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最後一輪打出66桿,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0桿位居第三。

查克‧強森表現優異,單獨位居第二。

湯瑪斯‧彼得斯決賽輪手風不順,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作收,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2桿位居第四。

湯瑪斯‧彼得斯爭取PGA巡迴賽首勝失利,以第四名作收。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