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7-08-03

酷暑中常保活力充沛的秘訣

炎炎夏日,球場酷熱如蒸籠,揮桿兼揮汗,很容易因為電解質失衡,導致身心困頓。你的身體需要電解質,因為它可以促進細胞運作、肌肉收縮以及神經脈衝傳導。
酷暑中常保活力充沛的秘訣

營養師亞曼達.卡爾森.菲利普斯(Amanda Carlson Phillips)表示,若是想在高爾夫球場上有最佳表現,體內鈉和鉀的含量就必須適宜。她建議:

人體會迅速流失鈉,每8盎司的汗水含有240毫克的鈉。體內鈉含量不足就會出現脫水、抽筋和肌肉功能失調現象。假設你營養攝取充足,並且避開高鹽分加工食品(食鹽攝取量以每天不得超過一茶匙)。卡爾森建議在水壺內加一包電解質補充劑,比喝運動飲料更健康,因為後者會使你攝取不必要的卡洛里、碳水化合物和糖分。

大多數人並未攝取足量的鉀。鉀的功能直主要在於促進細包運作、調節鈉濃度以及防止疲勞。每天至少攝取五公克(香蕉、蕃茄、胡蘿蔔、杏仁等)。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