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7-22

2017 British Open:史匹斯第二輪一枝獨秀,領先庫查兩桿

2017 British Open:史匹斯第二輪一枝獨秀,領先庫查兩桿

英格蘭皇家柏克岱爾球場大反撲,英國公開賽第二輪風雨交加,眾家選手紛紛中箭落馬,唯獨喬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屹立不搖,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取得兩桿領先,有望奪得個人第三座大賽獎盃。

史匹斯第二輪射下一隻老鷹,抓下三隻小鳥,連續兩輪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總成績,取得36洞單獨領先。這是他生涯第四次取得大賽36洞領先,2015美國名人賽和美國公開賽領先兩輪後,他都贏得了冠軍。

首輪並列領先的美國老將麥特‧庫查(Matt Kuchar)兩度衝至-6,但最終打出71桿(+1),總成績-4,落後史匹斯兩桿單獨位居第二。

英國選手伊恩‧波特(Ian Poulter)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總成績-3,與首輪並列領先者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並列第三位。

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分別以高於標準桿7桿和10桿的成績遭到淘汰。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