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7-18

露太多?LPGA緊縮服裝規範!

露太多?LPGA緊縮服裝規範!
LPGA 不再允許選手穿著沒有領口的工字背心。

職業高爾夫選手的服裝越來越向時尚和休閒靠攏。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固定穿著束口褲搭配高筒球鞋;Nike開始推出無領馬球衫;歐巡賽允許選手們在練習日穿著短褲。而身材健美性感的美女選手們更是LPGA巡迴賽一條亮麗的風景線。但是LPGA卻反其道而行,決定扮演糾察隊的角色「端正風氣」,制定有關比賽服裝更嚴厲新政策,包括不准穿著低胸大V領服裝、不准讓短裙走光等一系列要求,若是選手們違反了穿著條例,將招致重罰。

LPGA球員委員會總裁薇琪‧高澤‧亞克曼(Vicki Goetze-Ackerman)在一封發給所有巡迴賽選手的電子郵件中指出,新的穿著條例將規定什麼允許穿、什麼不允許穿,並於7月17日開始生效。亞克曼還解釋道,第一次違反穿著條例將會罰款1,000美元,累犯者罰款翻倍計算。

下面就是電子郵件中提到的LPGA新穿著條例:

—◎允許穿著帶有正常衣領或者假領的工字背心,不允許穿著沒有領口的工字背心。

—◎禁止穿著低胸或大V領剪裁服裝。

—◎禁止穿著緊身褲,除非穿在短褲或者短裙之下。

—◎在任何時候無論站立或者彎腰的情況下,短裙或者短褲的長度必須要長到不會露出臀部,即使有穿著安全褲也不行。

—◎在職業業餘配對賽的派對上,應該穿著得體,展示出職業選手的形象。除非另有其他的指示,否則穿著高爾夫服裝出席是可以接受的。允許穿著時尚牛仔褲出席晚宴,但是破洞或者毛邊的牛仔褲則不允許穿著。

◎—在繩圈內不准穿健身服裝或者所有顏色的牛仔褲。

—◎不准穿慢跑的那種束口運動褲。

魏聖美往後不能再做如此清涼裝扮了。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