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07-06

你願意花多少錢購買美國總統川普的舊球桿?

無論你是否認同美國總統川普的行事風格,他對於高爾夫的熱情是無庸置疑的。現在你有機會競標一套川普用過的舊球桿,不過價格可能相當高昂。
你願意花多少錢購買美國總統川普的舊球桿?

川普的前任桿弟安德魯‧隆巴多曾獲贈一套現任美國總統用過的舊球桿,現在他將這套球桿(3號鐵桿到9號鐵桿,外加劈起挖起桿)放在RR Auctions網站上拍賣,目前的競標價格已衝到將近一萬美元,拍賣截止日期是2017年7月12日晚間7時。

這套球桿是TaylorMade前任執行長馬克‧金恩送給川普的,桿頸部位還印有「D. Trump」字樣,曾在Trump National Bedminster展示一段時間。球桿照片和打印字樣如下: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能出國打球的日子,就是要來練推桿,勤學必勝!多次賣到缺貨的推桿恩物,新貨入替,點圖搶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