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7-07-04

打高爾夫,大啖「佐賀牛」

挑戰日本LPGA球場、體驗1300年古湯溫泉,感受日本最溫暖的佐賀
很多人都知道佐賀超級阿嬤的故事,但未必知道佐賀在哪裡。今年三月,百餘位台灣球友趁著「2017佐賀賞櫻高爾夫VIP招待會」期間前去揮桿,才紛紛發現,佐賀真是一個充滿歷史與浪漫的好地方!★佐賀高爾夫發現之旅洽詢專線:第三家旅行社 02-25017728。
打高爾夫,大啖「佐賀牛」
在溫暖的氣候中,不讓牛隻感到壓力,這就是佐賀牛獨特的孕育方式。其肉質軟嫩、油花勻稱,品嚐起來香濃肥美,適用於所有的牛肉料理中。

位於日本九州北部的佐賀縣,以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以及美味的佐賀牛揚名於世。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沒有都市高樓大廈的壓力,景觀純樸而自然,處處充滿著歷史與文化底蘊,是一個可以深呼吸、充分放鬆的地方。

溫泉歷史長達1300年

佐賀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溫泉渡假勝地之一,擁有二處1300年悠久歷史的溫泉–武雄與嬉野。其中,嬉野溫泉是日本《溫泉百選》中的前段班,2016年的排名高居第25位。而武雄溫泉更遺有當年佐賀藩藩主獨享的湯屋「殿樣湯」,其著名的樓門,更是出自100年前日本建築家辰野金吾(1854-1919)之手。

昔日佐賀藩藩主鍋島專用的湯屋「殿樣湯」歷經歲月淬鍊,在這裡,時間彷彿停止。

辰野金吾是近代日本的第一代建築師,曾留學英國,受當時歐洲文化影響,他所設計的作品中,有不少紅磚與灰白色系飾帶,獨樹一幟。他的學生來台發展者眾,對於台灣日治時期建築影響至深。

武雄溫泉地標 – 樓門的設計構想來自海底龍宮,與東京火車站丸之內站房同出於建築家辰野金吾之手,皆落成於1914年。

佐賀牛名聞遐邇

佐賀的旅遊資源及特產多不勝數,除了唐津和伊萬里產陶瓷,當地還盛產米、茶葉、海苔、各式海鮮、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佐賀牛」。當地人在日常三餐中以這些食材入菜,體現隨季節而變化的幸福在地生活。佐賀也是日本米其林地圖上的重要一站,有數家餐廳入選一星及二星。

日本溫泉旅館素以「一泊二食」文化享譽國際,佐賀的溫泉美食更時興以當地特產的佐賀牛與嬉野茶入菜。 (參考示意圖;圖片提供/嬉野溫泉 和多屋別莊)

至於高爾夫球場,更是傲視台灣。無論是舉辦日本LPGA的若木球場,或是會館剛剛更新完成的武雄嬉野球場,優質的管理以及上乘的球場品質,保證讓你大開眼界,深覺不虛此行。

多元行程,豐儉由人

這項台灣首次推出的佐賀高爾夫假期內容相當多元,4天/5天,住宿飯店或溫泉旅館,球友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與預算來選擇。此外,還有旅遊達人特別規劃的「文˙青之旅」,帶你走訪歷史建築、米其林二星料亭、日本文青熱點武雄市圖書館、還有和服變裝、城市夜遊 ......等,很適合不打球而想深入感受佐賀城市風韻的朋友。

佐賀高爾夫之旅,不僅僅是一項高爾夫之旅,更蘊含了佐賀的文化底蘊,要讓你享受一般的打球團所享受不到的精神。而如此豐厚充實的行程,卻是高貴不貴。歡迎你來感受最溫暖、同時也最元氣的佐賀。保證你去過還想再去!

武雄・嬉野鄉村俱樂部

佐賀高爾夫發現之旅
歷史溫泉美食高爾夫

4天2場 4人成行 每週一出發
球場 武雄嬉野、花祭
飯店 武雄世紀飯店
團費 含晚餐$25,800起 (稅另)
行程下載

4天2場 4人成行 每週一出發
球場 武雄、花祭、大和不動 (3選2)
飯店 嬉野溫泉和多屋別莊
團費 含晚餐$27,800起 (稅另)
行程下載

5天3場 16人成行 每週四出發
球場 天山、若木、武雄嬉野
飯店 武雄溫泉京都屋、佐賀市新大谷
團費 $39,800起(全含)
行程下載

文青之旅 (不打球)
佐賀夜晚漫步
日本酒與餐食搭配
米其林二星料亭

大正浪漫文化參訪
武雄圖書館(蔦屋書店–星巴克)朝聖

熱情贊助 社團法人 佐賀縣觀光聯盟
洽詢專線 02-25017728
第三家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品保北13990 交觀甲6383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10樓之5
傳真 02-25011778 信箱 linlintour@gmail.com

若木高爾夫球場曾舉辦日本LPGA巡迴賽T-Point女子公開賽,圖為2015年冠軍球員飯島茜。

強力推薦 若木高爾夫俱樂部

1993年開幕,設計師Desmond Muirhead出身金熊尼克勞斯團隊,設計理念極富創意,將高爾夫球場當做藝術作品雕琢。

本球場完美承襲了設計師的一貫風格,揉合了日式球場的山林之美與蘇格蘭濱海的Links風貌,從第八洞果嶺前特別設計的沙坑造型「獅子張口」、第十洞球道「校長鼻子」小丘,以及第九及十八洞的雙果嶺設計,在在令人驚豔。這是一座充滿創意與挑戰的極品,保證前所未見、引人入勝。

這座球場在佐賀縣22座球場中排名第一,也是佐賀縣唯一舉辦過日本LPGA賽事的球場。由知名高爾夫集團PGM經營管理,會館設有露天風呂,在挑戰18洞之後,深具療癒之效。

若木高爾夫球場的設計變化多端,不僅在佐賀縣名列第一,即便在整個九州也是大名鼎鼎。

本行程採桃園直飛佐賀有明空港班機,方便快捷。

位於嬉野川畔的和多屋別莊,是嬉野溫泉當地首屈一指的高檔旅館。

嬉野溫泉的地標 – 位於嬉野溫泉街中心的公共浴場「西博爾德之湯」,於1924年由德國建築家設計建造,2010年重建,再現了大正時期的建築外觀。內裝挑高、明亮的歐式風格,泡起溫泉別有一番風味。

武雄世紀飯店坐落於一個廣大的日式庭園內,隨四季的變化展現著不同面貌。

武雄溫泉的旅館京都屋富於大正浪漫時期的懷舊之美。

佐賀市新大谷飯店。

武雄市圖書館原本是一座暮氣沉沉、一年休館30天的蚊子館,經過市長樋渡啓祐的創意,引進蔦屋書店和星巴克,改造門面重新出發,結果一夕爆紅。2013年4月開幕後三個月就創造26萬的來客數!而整個城市也不過區區5萬人口。令人驚豔的空間感、採光與燈光所營造的溫暖幸福感、將書店、圖書館、咖啡館無區隔匯聚於一身,令這兒成為當前日本最夯的文創熱點。

當年萬人空巷爭著觀賞的《佐賀超級阿嬤》電影海報。

佐賀高爾夫發現之旅
歷史溫泉美食高爾夫

熱情贊助 社團法人 佐賀縣觀光聯盟
洽詢專線02-25017728

第三家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品保北13990 交觀甲6383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10樓之5
傳真 02-25011778 信箱 linlintour@gmail.co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