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6-27

世界球后再度換人做,柳蕭然榮登后座

世界球后再度換人做,柳蕭然榮登后座

最新的勞力士世界排名於昨晚公佈,甫贏得Walmart NW Arkansas Championship勝利的韓國選手柳蕭然首度登上球后寶座。現年26歲的柳蕭然是繼朴仁妃和申智愛之後,第三位登上球后寶座的韓國選手。柳蕭然已贏得五場LPGA巡迴賽勝利,包括2011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和2017年ANA Championship這兩場大賽。

「美夢成真!」柳蕭然興奮地說道。「真的很難相信終於實現畢生夢想。」

高寶璟盤踞世界第一85週之後,終於在6月12日被贏得Manulife LPGA Classic勝利的艾莉亞‧茱塔努甘(Aryia Jutanugarn)所取代,兩週後盟主再度易主,柳蕭然登上后座。LPGA巡迴賽本季菁英輩出,16場比賽產生15位優勝者,競爭之激烈多年罕見,柳蕭然是本季唯一贏得一場以上比賽勝利的選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