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6-26

Travelers錦標賽:喬丹‧史匹斯一路領先贏得巡迴賽第10勝

Travelers錦標賽:喬丹‧史匹斯一路領先贏得巡迴賽第10勝

2013年John Deere Classic,喬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最後一輪自果嶺旁沙坑灌進洞中逼和對手,進而在延長賽勝出,贏得他在PGA巡迴賽的首場勝利。Travelers錦標賽最後一輪驟死延長賽第1洞,史匹斯在TPC River Highlands球場再度自沙坑擊球進洞,擊敗丹尼爾‧伯格(Daniel Berger),贏得巡迴賽第10場勝利。

號稱巡迴賽頭號推桿高手的史匹斯最後一輪推桿熄火,不過仍然勉力打出70桿,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68桿逼和柏格進入延長加賽。

驟死延長賽第1洞(par-4第18洞),兩位選手都開球偏左,上果嶺難度甚高。史匹斯自220碼外擊球落入果嶺左前方沙坑,柏格則推進到果嶺左側邊緣地帶。史匹斯率先擊球,第三桿在球洞前方著陸,然後一路滾進洞中。史匹斯將球桿拋出去,並和桿弟碰胸以示慶祝。柏格推球超越球洞數英寸,史匹斯勝出。

Travelers錦標賽的勝利使得史匹斯成為繼老虎‧伍茲(Tiger Woods)之後,第二位在24歲生日前贏得PGA巡迴賽10勝的選手。這也是史匹斯繼AT&T Pebble Beach Pro-Am之後,本球季第二場勝利。

柏格本球季表現傑出,共有4場比賽打進前10名,並且在上個月拿下在FedEx St. Jude Classic勝利。

察理‧霍夫曼(Cherlie Hoffman)和丹尼‧李(Danny Lee)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0桿並列第3名。

柏格本球季表現傑出,共有4場比賽打進前10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