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6-22

2017太平洋聯盟TLPGA傳承賽R1

陳宇茹以68桿暫居領先 黃靖緊追在後
2017太平洋聯盟TLPGA傳承賽R1圖/TLPGA
來自高雄的陳宇茹打出68桿暫居領先。

2017太平洋聯盟TLPGA傳承賽6月21日起一連兩天在淡水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首回合職業選手陳宇茹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暫時獨居榜首,暫居第二的黃靖僅落後兩桿。

業餘女子A組,楊斐茜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暫時名列第一。業餘男子B組,游玄安丶陳亮宇及徐德倫同以高於標準桿6桿的78桿,暫時並列領先。業餘女子B組,盧芸屏以高於標準桿10桿的82桿列名榜首。業餘C組,蔡睿恒以高於標準桿7桿的79桿暫居首位。

第一回合淡水球場多雲時陰,雖有些悶熱,但還蠻適合打球,從第10洞出發的陳宇茹,抓下4鳥1鷹2柏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站上首位,不僅是當日最低桿,也獵下當日唯一的老鷹。

她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她說,第1洞就抓鳥,讓她覺得手感很順,第4洞的5桿洞,開球開到右邊,距離約220碼~230碼,第二桿上果嶺,距洞約4~5步一推進洞,抓下老鷹。她認為,基本上都有達到自己的要求,幾乎沒有什失誤,只有兩個洞打的比較偏右。
同樣也是高雄人的黃靖交出70桿暫居第二。
黃靖以2鳥0柏忌,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暫時名列第二。她覺得自己開球不太理想,但推桿還不錯,前九洞與後九洞都各抓下一隻小鳥。她表示,老淡水球場球道窄,並不好打,球只要打到樹林裡就很難找到,明天第二回合,她還是照著自己的節奏穩紮穩打。

郭艾榛以3鳥2柏忌,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暫時排名第三。她認為自己的鐵桿表現還不錯,推桿30推不算理想,上球道成功率佳,她希望能挑戰今年第一冠。

去年的冠軍張瑄屏,以1鳥2柏忌,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與林子麒、李欣、葉欣寧、陳敏柔等並列第四。她覺得自己打得還可以,只是推桿推不進,讓她徒呼負負。

自第10洞出發的李佳霈最為悲情,前16洞時以低於標準桿1桿排名停留在前三,可惜最後兩洞連續吃癟,第8洞先吞柏忌,第9洞再吞一個3柏忌,結果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排名掉至第10。

太平洋聯盟今年再度冠名贊助,並於台巡賽第二度增加「賞金后」特別獎項,由太平洋聯盟公司提供獎金台幣50萬元,設「太平洋聯盟賞金后」獎,更增添今年TLPGA台巡賽的競爭度與可看性。

另外,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將提供兩個名額,給予本次傳承賽業餘女子(12~19歲)前二名選手,赴美參加八月十四至十七日於美國加州舉辦的「2017 Swiging Skirts AJGA Invitational」。

太平洋高爾夫聯盟是一家全球性的高爾夫休閒旅遊國際會員公司,透過加入聯盟體系策略合作等形式,該聯盟整合了全世界約620家知名高爾夫球場的資源,以及與美巡賽旗下TPC球場的全球合作夥伴的關係,串連起全球各地最高品質的高球場丶度假村,讓加入太平洋聯盟的會員,可暢打全世界球場。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