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6-20

老虎‧伍茲表示正「接受專業協助」以克服止痛藥物的不良影響

老虎‧伍茲表示正「接受專業協助」以克服止痛藥物的不良影響

老虎‧伍茲(Tiger Woods) 涉嫌「在藥物/酒精影響下駕駛」(Driving Under Influence 簡稱DUI)被捕三個星期後,昨天在社交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正「接受專業協助」以克服止痛藥物的後遺症。老虎聲明全文如下:

「我目前正在接受專業協助,以克服服用止痛和助眠藥物所引發的不良影響。對於球迷和巡迴賽選手們的熱情支持和體諒,我深表感謝。」

伍茲是在5月29日淩晨2點03分,被員警發現駕駛黑色賓士車停在道路的右線道,兩個車輪爆胎,右邊的方向燈還在閃爍,刹車燈也亮著。員警表示伍茲在方向盤上睡著了,當一名員警喚醒他的時候,伍茲已全然恍神,一開始說他剛從洛杉磯打高爾夫回來。接著,他說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以及距離朱庇特的住所還有多遠。

伍茲未能通過四項清醒測試。不過他完成倒數英文字母的測試。他聲稱並未飲用含酒精飲料,而是因為服用醫師開立的處方藥物導致精神恍惚。警方的報告也證明伍茲所言屬實,酒測值為0.000,但是服用了四種處方藥物,包括維柯丁Vicotin和Xanax。維柯丁是一種強力鎮痛藥物,有可能導致嗜睡,影響駕駛或操作機械。

伍茲原本應在7月5日出庭應訊,後來延至8月9日,原因不明。

伍茲在四月下旬接受第四次背部手術,今年整個球季想必都無法出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