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6-16

美國公開賽第一輪戰報:瑞奇‧佛勒65桿一馬當先

美國公開賽第一輪戰報:瑞奇‧佛勒65桿一馬當先
佛勒打出無柏忌的65桿,最低桿紀錄。

美國公開賽第一輪在威斯康辛Erin Hills球場一片風和日麗中登場,使得領先組群中出現許多亮麗桿數,其中又以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的成績令人驚豔。

佛勒打出無柏忌的65桿,低於標準桿7桿,平了美國公開賽第一輪(相對於標準桿的)最低桿紀錄,以一桿領先群雄。

現年28歲的佛勒的長短打火力全開,在Erin Hills的四個par-5洞全都抓鳥,14洞有12洞開球命中球道,18洞中有15洞按標準桿上果嶺。佛勒過去10度參美國公開賽,兩度打進前10名,不過過去兩年都遭到淘汰。

保羅‧凱西(Paul Casey)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落後佛勒一桿居次。這位英國選手一上場就在613碼par-5第1洞獵鷹、330碼par-4第2洞抓鳥,開出好彩頭。39歲的凱西14度參賽,六度遭到淘汰,只有一次打進前10名。首度參賽的桑德‧薛佛勒(Xander Schauffele)表現出色,也打出66桿暫時位居第二。

達斯丁‧強森(Dunstin Johnson,+3)、強‧拉姆(Jon Rahm,+4)和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6)傑森‧戴伊(Jason Day,+7)等賽前呼聲甚高的奪冠大熱門全都手風不順,必須加把勁才能免於被淘汰的窘境。

台灣選手潘政琮表現平穩,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暫時並列61名。

關注US Open,為潘政琮集氣加油拿獎品

美國公開賽觀賽指南 (轉播時間及前二輪編組表)

球王強森手風不順以75桿作收。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