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6-15

麥克羅伊更換推桿備戰美國公開賽

麥克羅伊更換推桿備戰美國公開賽

上個月和TaylorMade簽約之後,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已在選手盃錦標賽使用該公司的13支球桿和球,現在為了應戰美國此公開賽,又將推桿納入球袋。

這位四場大賽冠軍將在Erin Hills球場使用紅色版TaylorMade Spider Tour推桿。使用同款推桿的名將還包括傑森‧戴伊(Jason Day)、名人賽冠軍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強‧拉姆(Jon Rahm)。衛冕者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則是使用黑色版TaylorMade Spider Tour推桿。麥克羅伊過去使用Odyssey ProType推桿表現平平,今年推球桿數利得0.341桿,在PGA巡迴賽排名43。

麥克羅伊所使用的TaylorMade Spider Tour推桿和戴伊以及強森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那就是頂端加了一條黑色準線,因為他認為有助於幫助瞄準。小麥還準備嘗試不同桿面嵌片,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他個人偏好較硬的感覺。

「Spider幫助我準確瞄準目標,而且揮桿感覺極佳,即使未以中心點擊球,也不會損失太多能量,」麥克羅伊說。

參加「關注US Open,為小潘加油集氣拿獎品」活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