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6-12

歷經三大巡迴賽、403場比賽、27年的漫長努力,布蘭登‧喬比終於贏了!

歷經三大巡迴賽、403場比賽、27年的漫長努力,布蘭登‧喬比終於贏了!

布蘭登‧喬比(Brandt Jobe)是巡迴賽老將中的老將,一向以贏得比賽勝利為職志,然而歷經PGA巡迴賽、PGA長春巡迴賽和Web.com巡迴賽的歷練,402場比賽的努力,換來的只是一場又一場的失敗。

但是皇天終究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喬比27年的漫長努力終於在Principal Charity Classic開花結果。

現年51歲的喬比第三輪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一桿之差擊敗史考特‧麥卡隆(Scott McCarron)和凱文‧蘇沙蘭(Kevin Sutherland)。尋求三度衛冕的伯恩哈特‧蘭格(Bernhard Langer)落後兩桿,位居第四。

此次比賽之前,喬比已打了337場PGA巡迴賽、31場PGA長春巡迴賽和34場Web.com巡迴賽,PGA巡迴賽總獎金900萬美元,PGA長春巡迴賽總獎金120萬美元,次次勝利再為他進帳262,500美元,算是不無小補。不過喬比在國際賽事倒是小有斬獲,加拿大巡迴賽兩勝、亞巡賽四勝、日巡賽六勝。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