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訊2017-06-10

台灣新商機:陸客冬季來揮桿

太平洋聯盟冬日擊球人潮分流,台灣高爾夫球場受惠
最近幾年,曾在冬天去過大陸海南打球的球友應該有印象,到處都看得到太平洋聯盟的服務站;那正是太平洋聯盟「海南計畫」的據點。這項計畫主要在為該聯盟會員安排一站式的機場旅館以及球場的接送服務;三年來,在海南島已服務了四萬多人次前來打球渡假的旅客。
台灣新商機:陸客冬季來揮桿
中國大陸的高爾夫人口在冬季紛紛轉到南方打球。這波人潮最快將自今年第四季起開始分流到台灣。

現在,太平洋聯盟總部計畫將成功實施三年的海南計畫人潮分流到台灣,因為三亞的冬季打球人口已經飽合。也就是說,未來可望有更多的中國大陸球友前來台灣打球。

海南是中國的避寒勝地,一到冬天就人滿為患,現在部分客源將分流到台灣;圖為三亞清水灣球場。

太平洋聯盟擊球人潮將分流台灣

太平洋聯盟台灣總經理廖國智表示,今年台灣的重點正是加強旅遊服務的內容,將規畫中部及南部的各項套裝行程,有5天的短期旅遊,也有長期的客製化避寒旅遊。這項行動最快將於今年第四季啟動。如果能引進10,000人次的打球人口,就能分擔海南的人潮流量。

廖國智表示,台灣的冬季氣候穩定,也有很多特色球場。太平洋聯盟在南部有信誼、山湖觀、嘉南、高雄澄清湖球場,中部則有台中國際和全國花園,再加上台灣的好風光,可以排出多項吸引人的行程。

大陸球友喜歡到溫暖的南台灣打球;圖為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

太平洋聯盟會員突破9,000人

太平洋聯盟的會員在5月31日正式突破9,000人。過去三年最成功的活動就是海南計畫。冬天,中國北方的打球人口全都被引導到海南島,太平洋聯盟還買下一間租車公司,確保客人交通接的服務品質。

太平洋聯盟總裁王月5月間在台灣表示,每一年的海南計畫可以產生900多位新會員,因為大家在實際的活動中深入了解太平洋聯盟的特色。這不僅是一張擊球很便宜的卡,還是一個重要的全家休閒旅遊重要伙伴。正因為太熱門了,海南島已無法完全接待北方的客人,必須要有分流,因此將台灣列入太平洋聯盟冬季服務的重鎮。

中國大陸高爾夫人口眾多,大平洋聯盟會員人數已突破9,000名。圖為品牌大師南非球星艾爾斯(中),及太平洋聯盟會員。

舉辦旅遊活動有助會員人數成長

太平洋聯盟台灣總經理廖國智表示,太平洋旅遊部會儘快完成台灣計畫的規畫。希望能為太平洋聯盟9,000個會員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以提昇台灣高爾夫的旅遊市場,創造三贏的局面。

太平洋聯盟始於北美,茁壯於中國大陸。去年在台灣開了分公司。今年規畫開拓韓國市場,兩位代言人索倫絲坦及艾爾斯加上韓國天后朴世莉,將在十月聯手一起為韓國分公司開幕聯袂站台。韓國的高球人口有510萬人,預計太平洋聯盟的會員成長更快,未來的高爾夫旅遊市場會更熱絡。

太平洋聯盟將在今年十月成立韓國分公司,請到天后朴世莉站台。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