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06-08

告別斜飛球!

別讓一記壞球影響全局。大衛.李德貝特執筆
告別斜飛球!

打出一記桿頸擊球就會令你忐忑不安,唯恐重蹈覆轍,重創你的信心。桿頸擊球常見的原因是雙手在擊球時遠離擊球準備時所設定的位置,導致桿頸擊中小白球。下面這四的步驟可有效矯正桿頸擊球。

  1. 放輕鬆

桿頸擊球衍生的焦慮感會令小臂和雙手肌肉緊繃,所以再度揮桿之前務必放鬆握壓和雙臂肌肉,否則很難平穩揮桿。

  1. 注意腳尖位置

如果站得離球太遠,重心就會移到腳尖,揮桿時球桿因而更遠離身體。你應該站得更靠近球一點,腳尖向上翹,以使重心移向腳跟。

  1. 重心偏向腳跟

打下一桿時保持「腳尖翹起」的感覺。重心不穩是桿頸擊球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務必保持重心偏向腳掌後半段。

  1. 握把靠近雙腿

揮桿通過擊球區時應保持握把靠近雙腿。這有助於保持正確揮桿路徑,促成紮實擊球,永遠告別桿頸擊球。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