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2017-06-07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球鞋篇

2017年最佳鞋款嚴選推薦,這些優質鞋款全都規格完備、穿著舒適、抓地力強、甚至有助於改善揮桿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球鞋篇

我們一向認為鞋釘和鞋帶是高爾夫球鞋不可或缺的元件,然而新款高爾夫球鞋卻公然挑戰這個觀念。有些款式以旋紐式鞋帶閉合系統取代傳統鞋帶,包覆性更佳。無釘球鞋場內、場外兩相宜,適用性更廣泛。而且抓地力絲毫不遜於一般釘鞋,抓地元件精密配合腳部動作,改善草皮互動,就連職業選手在正式比賽也照穿不誤,因為它抓得住我。


高爾夫球鞋進化速度飛快,無釘、無鞋帶的運動鞋款式早已取代傳統釘鞋。


BIION PATTERNS

最具前衛時尚感的鞋款。橡膠結構完全符合你的腳形,讓你以赤腳揮桿的感覺。


UNDER AMOUR SPIETH ONE

Under Amour、喬丹‧史匹斯以及專業鞋釘廠Champ聯手開發高效能鞋釘,抓地力超強,避免雙腳滑動。


G/FORE CRUISER

深具時尚感的鞋款就連上班也不失禮,保證老闆看了不皺眉頭,抓地力也一點不遜色。


FOOTJOY CONTOURFIT

穿著超舒適。柔軟透氣的中底穩穩托住雙腳。鞋舌和腳跟部位加入襯裡,舒適又合腳。


CALLAWAY LA JOLLA

休閒款式微纖維皮革鞋面搭配高性能抓地元件鞋底。


ADIDAS POWERBAND BOA BOOST

泡綿中底無論揮桿或步行都很舒適,


SKECHERS GO GOLF FOCUS

秉承該公司跑鞋一貫輕量、防水特性,柔軟的中底吸震性佳,並且保持腳底貼近地面。


PUMA TITANTOUR IGNITE DISC PREMIUM

旋紐式鞋帶閉合系統可自行調整適合的鬆緊度。


NEW BALANCE NBG2004

延續該公司的跑鞋的經典設計,抓地性能亦不遑多讓。


NIKE LUNAR CONTROL VAPOR

獲得傑森‧戴伊和羅瑞‧麥克羅伊採用,無釘大底仿雪車鍊條設計,抓地力強大。


ECCO CAGE PRO BOA

50個突出物按照腳底的壓力點成網狀排列,以獲得最大抓地力。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