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6-01

還原現場,警方公佈伍茲事件完整視頻

還原現場,警方公佈伍茲事件完整視頻

朱彼特警方在週四公佈了伍茲涉嫌「在藥物、酒精影響下駕駛」而被捕過程的完整視頻,還原現場真相。根據警方公佈的視頻顯示,佛州朱彼特星期一淩晨2點03分,員警發現伍茲的黑色賓士車停在道路的右線道,兩個車輪爆胎,右邊的方向燈還在閃爍,刹車燈也亮著。

員警表示伍茲在方向盤上睡著了,電話放在他的膝上,手放在腿上。當員警通過車窗向他照手電筒,他才微微張開雙眼。當一名員警喚醒他的時候,伍茲已全然恍神,一開始說他剛從洛杉磯打高爾夫回來。接著,他說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以及距離朱庇特的住所還有多遠。

伍茲未能通過多項清醒測試,包括走直線、單腿站立、用手指鼻等動作。不過他完成倒數英文字母的測試。他聲稱並未飲用含酒精飲料,而是因為服用醫師開立的處方藥物導致精神恍惚。警方的報告也證明伍茲所言屬實,酒測值為0.000,但是服用了四種處方藥物,包括維柯丁Vicotin。維柯丁是一種強力鎮痛藥物,有可能導致嗜睡,影響駕駛或操作機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對維柯丁的警示為:「有可能損害一個人完成危險任務所需要的心理、身體能力,比如駕車、運轉機器等。病人應該警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