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7-05-31

驚喜一「夏」,棕梠湖推夏季果嶺

場地體質獲提昇,今年景觀植栽狀況皆改善,
正當連日來台灣各地氣候正處於梅雨季節之際,位於嘉義阿里山麓的棕梠湖渡假村得天獨厚享有穩定良好的天氣。盛夏來臨前,正是與朋友、家人相約來趟小旅行的好時機。
驚喜一「夏」,棕梠湖推夏季果嶺圖/陳泰杰
正當北部地區處於盛夏前的梅雨季,位於嘉義阿里山麓的棕梠湖渡假村卻未受影響,依然展現晴朗穩定的好天氣。(攝於2017年5月21日)

眾所皆知,棕梠湖擁有18座台灣唯一種植Bent草的果嶺。Bent在推桿上的表現十分優異,但因來自寒帶,每到夏季常適應不了台灣的溼熱而受傷。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多年的問題,今年特別針對較容易受到影響的前九洞推出了「夏季果嶺」,讓Bent暫時休息,同時也讓球友能更愉快享受夏天在棕梠湖的擊球樂趣。

圖前方為第八洞夏季果嶺,目前正進行最後的培養,預定七月啟用。

首次推出夏季果嶺

棕梠湖渡假村總經理李宜璋表示,為了追求完美,特地再度請出當初設計球道的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評估球道攻略後決定每一洞果嶺位置,而施工方式也與正常果嶺相同,舉凡基礎、排水系統均確實到位,植草則採日本球場常見的姬高麗芝草,屆時將會帶球友們全新的感受。

棕梠湖夏季果嶺預定於七月啟用。

造訪夢幻球場 何須遠渡重洋

清晨的第1洞,阿里山近在眼前。(攝於2017年5月21日)

棕梠湖最美的時間就是清晨與黃昏。漫步於球道,欣賞遠處玉山、阿里山山脈層次分明的展開,而球道裡的棕櫚樹則因陽光照射而洋溢著婆娑樹影,一舉手、一投足,每一個畫面都充滿著溫度,此情此景恍如置身在渡假勝地夏威夷與峇里島。

熱情洋溢的第3洞。(攝於2017年5月21日)

棕梠湖擁有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親自設計、充滿戰略布局的18洞球道、加上夏威夷名家 (Stephen F. Mechler)密勒的景觀設計,整體呈現浪漫迷人的熱帶休閒景致,完全不輸夏威夷、峇里島,加上獨步全台的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以及28間精緻舒適的渡假木屋,棕梠湖絕對是你與好友、家人渡假的首選。迎接暑假到來,不妨現在就拿起電話,安排最近一次的棕梠湖之行吧!預約專線:05-2590000。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