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5-30

老虎‧伍茲駕車恍神遭到逮捕

老虎‧伍茲駕車恍神遭到逮捕

曾贏得四大賽高達14次的老虎‧伍茲流年不利,在萬千球迷期待下復出鎩羽而歸之後,美國當地間29日凌晨3時在佛州朱比特(Jupiter)他所經營的餐廳附近又因疑似酒駕遭到警方逮捕,清晨時分被移送棕欄灘郡監獄,上午近10時50分交保獲釋。據員警表示伍茲當時並非駕車往回家方向前進。

伍茲隨後發表聲明為整起事件道歉,表示已體認到事情的嚴重性,並且會負起全部責任,但是他聲稱並未飲用含酒精飲料,而是因為服用醫師開立的處方藥物導致精神恍惚。警方的報告也證明伍茲所言屬實,酒測值為0.00,但是服用了四種處方藥物,包括強力鎮痛藥物Vicotin。

2009年深夜的撞車事件引爆舉世震驚的性醜聞事件,此次疑似恍神事件更使這位前世界球王的形象大受影響,復出之路更為崎嶇。伍茲休兵15個月之後,在去年12月的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之後在農保公開賽被淘汰出局,Dubai Desert Classic第一輪打出77桿,隨即以背部痙攣為由退賽,一直缺賽至今。今年四月接受第四次背部手術,目前尚在復原之中。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