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桿2017-05-17

關鍵時刻推球進洞3要領

瑞奇.佛勒執筆
關鍵時刻推球進洞3要領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每一記推桿都很重要啊,最好百發百中!不過我指的是你真的很想推進的六到12英尺推球,如果沒進,就會有點傷感情。再沒有比開球完美無缺,但是博蒂推球失手,更令人沮喪。有時候勝敗更是就在這一線之間。無論推球距離和重要性如何,除了貫徹執行既定的預擊流程之外,我的推球要領如下,相信對大家會很有幫助。─麥斯‧艾德勒共同執筆

1

設定確切進洞點,有助於精準研判推球路線。我從進洞點往回推想滾動路線。滾動速度應該為何,方能順著這條路線滾進洞中?為了不耽誤打球時間,我一踏上果嶺就開始研判推球路線。不過我會自不同角度觀察洞杯再決定進洞點。

2

放鬆握壓。推球失誤的原因通常在於握壓太緊或不均勻。就一到10的尺度而言,我的推桿握壓只在二到三之間。此外,我會先將桿頭懸空,再開始揮桿擊球。桿頭倚靠在草皮上會有起桿過猛的問題。

3

心平氣和,放輕鬆。焦慮不耐是最糟糕的情況。你應該放鬆心情,還有頸部肌肉,才能推出漂亮的一球。太過渴望推球進洞,往往只會壞事。我在整個推球過程都將視線鎖定球標,直到小白球朝向球洞滾出去。我並未抬頭看球,只是聆聽小白球滾進洞中的悅耳聲音。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