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03-22

每天揮100桿

用不著擊球也可改善揮桿。漢克.哈尼執筆
我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改善揮桿最快速、最簡單的方法。
每天揮100桿

打造良好揮桿無法不勞而獲,不過奠定進步基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用鐵桿練習揮桿100次。你可以在客廳做這個練習,無需置球。

這個練習最起碼可以改善你的肌力和彈性。事實上它是一個很好的高爾夫體能練習,但是功效遠不僅只於此。你的手勁增強,開始感覺到揮桿過程中的球桿位置,揮桿動作也變得更加穩定,即便還不夠完美。此外,你也更能落實教練的建議。務必一試。

漢克.哈尼,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創立漢克.哈尼國際青少年高爾夫學院。

漢克觀點

預習揮桿的功效

職業選手在比賽中預習堆揮桿都有明確目的,並非隨便為之。

預習揮桿的目的有二:(1)鬆弛雙手肌肉,準備好實際揮桿。(2)讓球員得以感覺即將執行的揮桿。球員藉以練習稍後會用到揮桿形式,感覺球桿碰觸草皮的反應。

頂尖球員預習揮桿時並非想著各種用不到的揮桿技巧或是企圖避開的落球點,而是鎖定即將執行的揮桿形式和理想的落球點。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沒有不好的球桿,只有不對的球桿。量身訂製已是世界潮流,趕快使用美津濃球桿量測服務,體驗它為你的桿數所帶來的神奇幫助!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冬天到了,寵愛自己多一點,沐浴後讓暖風迅速吹乾身體,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