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3-07

Callaway GBB EPIC 開球木桿,席捲全球、正式登台!

結構材質全面革新 速度性能完美進化!
Callaway GBB EPIC全新系列商品皆獲2017高爾夫文摘球具龍虎榜金質獎章!
Callaway GBB EPIC 開球木桿,席捲全球、正式登台!Getty Images
Phil Mickelson 的袋中木桿已全數更換最新GBB EPIC系列。

Callaway GBB EPIC 之所以風靡全球,在於Callaway創新的Jailbreak技術及Exo-Cage框架/三軸碳素桿頭結構,藉由全新的球頭分配重量方式來增加容錯率與易打性,讓球桿更能配合每個人的揮桿方式,讓您揮桿速度更快、擊球距離更遠! 目前已造成歐美高爾夫球界的話題熱潮,包括Henrik Stenson、Phil Mickelson、Rory Mcilroy、魏聖美,台灣之光曾雅妮、盧曉晴,都一致選擇Callaway GBB EPIC Driver當作決勝的秘密武器。Phil Mickelson 的袋中就藏了3支GBB Epic木桿,讓他在攻略球場時能夠輕鬆擊出致勝的關鍵距離!

解密增進球速與距離的〝Jailbreak〞技術
為什麼Jailbreak技術可為Epic帶來前所未見的遠距離?關鍵就在Epic的球頭設計!GBB EPIC 46%的球頭表面積是較輕的三維軸碳纖維,將還可運用的重量置入兩根Jailbreak支柱來聯結冠部與底部,來降低變形和移動程度,讓桿面能夠承受更大的衝擊力道,增進球速與距離。甚至能透過適當地調整配重塊(17克),突破既有球路到達21碼之遠距,使每個人的擊球表現更加出色!兼具美學、力學、聲學的GBB EPIC,鮮明的亮綠色及三軸碳素的編織紋路,搶眼外型讓揮桿時的您更具氣勢!加上運用流體力學使速度與距離雙向提升,擊球時的聲音清脆響亮!讓已經得知GBB EPIC在全美高球界造成轟動的台灣鐵粉,等不及要上市搶購!

穩固的桿頭結構使得桿面更薄、更富彈性。桿頭內部有兩支橫桿從頂蓋延伸至底部,以使桿頭結構更穩固,桿面因而比舊款薄20%,而且彈性更佳。整個桿頭體是以碳纖維複合材質面板包覆鈦合金骨架。標準款式可調整後端配重,矯正右曲球和左曲球,Sub Zero款式則可調整最佳旋轉率。堪稱Callaway過去20年來設計最精良的1號木桿。GBB就是 Callaway 經典開球木桿系列 Great Big Bertha 的縮寫。

GBB EPIC FW 桿面延伸包覆至頂蓋和底部,更大範圍的桿面彈性因而增強。輕量碳纖維複合材質頂蓋,節省下來的重量分配至桿頭周邊部位進而壓低重心位置,達成擊球更穩定,出球更順暢以及後旋更低的效果。

STEELHEAD XR Hybrid設計特色:以補強長打距離和容錯度為訴求,桿頭尺寸比Callaway XR 16混血桿更大。大桿面包覆頂蓋和底部,再加上深重心設計,大幅提升球速以及非中心點擊球容錯度,拉高出球角度。

Callaway Steelhead X-14鐵桿的經典造型加上包覆頂蓋和底部的高彈性杯狀桿面,擊球火力強大,性能再升級。中、長鐵桿重心低深,改善失擊容錯度。桿面彈性趨近USGA允許的上限。

更多Callaway 2017金質獎章系列請球友們一定要親驗 CALLAWAY 三月份試打會一探究竟!
3/09(四) 17:00 ~ 21:00 (台北) 東湖練習場
3/14(二) 17:00 ~ 21:00 (新北) 景新練習場
3/28(二) 17:00 ~ 21:00 #(新北) 景新練習場 (#Trackman預約試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