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2-27

瑞奇‧佛勒本田菁英賽奪冠拿下PGA巡迴賽第四勝

瑞奇‧佛勒本田菁英賽奪冠拿下PGA巡迴賽第四勝

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曾經四度已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輪,不過全都鎩羽而歸,最後關頭勝出的能力備受質疑。但是他終於在本田菁英賽一雪前恥,最後一輪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四桿之差擊敗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和蓋瑞‧伍德蘭(Gary Woodland),贏得13個月來的第一場勝利,也是PGA巡迴賽生涯第四勝。

「我並非以最漂亮的方式贏得勝利,」佛勒說,「不過這不是一座容易的球場,天氣狀況也不佳,出現錯誤在所難免,很難力求完美。」

佛勒前三輪表現優異,66-66-65,以領先四桿優勢進入最後一輪。佛勒第四輪表現參差不齊,第6洞自果嶺外推球落入噴水龍頭中吞下柏忌,兩洞後開球落水再吞雙柏忌。第9洞再吞柏忌之時,伍德蘭一度追成只落後一桿,所幸佛勒保持鎮靜,穩紮穩打,後九洞開球回穩,一度將領先差距擴大為五桿,最後以268桿(66-66-65-71),低於標準桿12桿,四桿勝出。

台灣選手潘政琮前兩輪表現優異,打出66-68,一度有機會奪冠,可惜後兩輪只打出73-72,最终以279桿並列第37名作收。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