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2-13

AT&T National Pro-Am:喬丹‧史匹斯四桿封王

AT&T National Pro-Am:喬丹‧史匹斯四桿封王

喬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在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最後一輪穩紮穩打,打出的低於標準桿二桿的70桿,以四桿差距勝出。

史匹斯以領先六桿優勢進入最後一輪,第2洞和第17洞抓鳥,其餘都諸洞都平標準桿。凱利‧克拉夫特(Kelley Kraft)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位居第二,從頭到尾都未對史匹斯造成真正威脅。布蘭德‧史尼迪克(Brandt Snedeker)打出的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位居第三。第四名是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

這場比賽是史匹斯繼去年五月Dean & DeLuca邀請賽以來的首場PGA巡迴賽勝利,也是他第9場PGA巡迴賽勝利。

世界球王傑森‧戴伊(Jason Day)最後一輪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作收,並列第五名。

史匹斯從世界排名第一滑落到第六,一度讓人懷疑他的實力,但是最近表現頗為出色,2017年的四場比賽他拿下一場勝利,兩場第三名,還有一場第9名,都在10名以內,四月間名人賽奪冠呼聲因而水漲船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