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1-18

布萊森.狄尚波獨門袋中武器

深度檢視狄尚波的單一長度球桿組
布萊森.狄尚波獨門袋中武器

年齡:23歲
居住地:加州;達拉斯
經歷:2015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和NCAA錦標賽雙冠王。取得2016-17 PGA巡迴賽資格。

單一長度球桿
我在17歲的時候發明單一長度球桿。我和教練邁克.史奇截短桿身,打造我的第一套球桿。然後大衛.艾德又製作了我業餘時代使用的球桿。現在Cobra提供了一套單一長度鐵桿供我使用。

新的推桿技法
我打算在2017年改用側鞍式推球法。只要能夠改善推球績效,我不排除任何方法。

1號木桿

規格:
Cobra King LTD Pro,7.8度,Project X Hzrdus Black 85桿身,尖端一英寸,硬度X,44.5英寸。
這是我打過桿面角最小的一支1號木桿,除了有效降低旋轉率,還可保持原本的出球角度。

球道木桿

規格:
Cobra King LTD 3/4,12度,Project X Hzrdus Black 85桿身,硬度X,44英寸。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支合用的3號木桿,用途廣泛,對我幫助甚大。

鐵桿

規格:
多功能鐵桿:Cobra King 3,39.5英寸。4號鐵桿到劈起挖起桿:Cobra King Forged One Length,37.5英寸,Project X LZ 6.0桿身,JumboMax XL握把。
Cobra即將在市面上推出這款單一長度鐵桿,我花了兩週時間協助設計這些球桿。

推桿

規格:
Edel The Brick,34.5英寸,桿面角2度,335公克。
我從2014年開始使用這款原型桿,很喜歡它的造型。

挖起桿

規格:
Cobra King Versatile Grind,50、55和60度,KBS Hi-Rev X桿身,37.5英寸。
每支挖起桿都有獨特的標誌,60度挖起桿的造型也很特別(右圖)。揮桿重量和長度都和我的鐵桿相同。

心靈動力

我在Bridgestone B330-S球上標示一個十字和一段聖經經文,除了幫助瞄準外,還能激勵士氣。

藝術品

我家中懸掛了一幅以點描法繪製的班.侯根揮桿畫像。

科學原理

我的碼數本上記載我的豐功偉績和推球向量圖表。

桿頭套

我只有在比賽的時候才會戴上註冊商標的侯根帽,不過這個桿頭套倒是一直跟著我。

瘋狂高爾夫

我從小就有過目不忘的本事,六歲的時候就精通心算。我可以完整背誦電影「瘋狂高爾夫」的對白。

我愛物理

Cobra知道我熱愛物理學,於是用物理符號在我的60度挖起桿上拼出「Do Work」字樣。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