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12-07

2017新桿搶先看

HONMA最新系列TW737球桿
源於 HONMA「TRIPLE POWER」的完美連結
2017新桿搶先看
台灣本間高爾夫總經理平出祐介(右)和台灣職業選手許佳紳推薦HONMA最新TW737球桿

熱血球友們、您要的HONMA在這裡。
最強的HONMA TOUR WORLD TW737系列球桿全新上市。

通的技術開發能力:直接吸取職業選手的經驗作為球桿研發藍圖,職業選手的需求完全符合熱血球友需求,開發出豐富多樣化的Tour World系列球桿。擁有眾多巡迴賽職業選手的HONMA、能夠精準回饋各個選手的需求及意見最終順利的將 TW737 商品化。

豐富的生產能力:將精心研發豐富多樣的零組件,以各種方式組合製作出一支支球桿來。球賽現場、技師們整日嚴陣以待忙碌於選手球桿的製作。他們每一位都具備獨立完成一整支球桿的能力、能立即回應選手們的各項需求。靈活運用技師們的這項多功技能、才得以迅速完成以支為單位的球桿組裝作業。

量身訂製能力:從豐富多變的商品當中,挑選出最適合熱血球友的1支球桿。從豐富的系列產品中挑選出最適合巡迴賽職業選手的球桿、靠的是HONMA選手支援小組的客製能力。為熱血球友挑選最適合的1支球桿同樣需要這份高超的客製能力。

台灣本間高爾夫總經理平出祐介向球友推薦2017年HONMA最新TW737
Honma台灣本間總經理平出祐介專訪

Q:請您說明一下 Honma 產品系列及發表週期。
A:HONMA目前有Tour World、BERES、Be ZEAL三個系列、各系列產品週期各約1年半。

Q:請介紹這次發表的「TOUR WORLD TW737」產品特色;第二代與第三代的差異。一號木桿4 Size、球道木桿2 Size、鐵木桿2 Size、鐵桿4款。
A:此次發表的TW737是完美連結HONMA「三大力量」的系列產品。所謂的HONMA「三大力量」是指「共通的技術研發能力」、「豐富多變的生產能力」與「量身訂製能力」、是HONMA近60年技術與經驗的結晶。
此次推出的TW737系列產品共有1號木桿4款、球道木桿2款、多功能球桿2款、鐵桿4款。
首先介紹1號球桿、4款球桿不但大小形狀各異、材質也不同、而且各自擁有不同的重心設計。
舉例來說、球容易飄高的球友建議他選用超淺重心的460、如果是追求距離和高彈道的球友則建議選用455、希望能清楚打出左曲或右曲的球友會建議他挑選小一點的450。
鐵桿方面、有V系列3款與P系列1款合計4款、V系列皆為半凹背式、不同桿面角的設計。P為口袋型凹背式、是最能更擴大甜蜜點的桿頭設計。

Q:「TOUR WORLD TW737」為熱血的球友帶來怎樣的改變。
A:TW737是HONMA希望為每一位 "渴望多1碼也好、少1桿也好" 的熱血球友挑選最適合球桿理念的終極進化版。全國各直營門市及授權經銷商都能體驗試打、也歡迎您親至每月舉辦的 Tour World 試打會實際親身試打、竭誠歡迎您來店試打、親身領會全新TW737的優異性能。

Q:TEAM HONMA今年的目標奪下30個冠軍獎盃 ,目前 TEAM HONMA 有幾位選手?今年的戰績如何?
A:Honma Golf目前在全球共有54位簽約選手。至10月底為止他們已經使用Tour World系列球桿於全球各大賽獲得16場冠軍。

Q:技師接受職業選手的建議對於球桿的開發有何改變?
A:TW737(試作時期)是所有根據選手要求進行開發的球桿當中評價最高的一個系列。熱血球友或選手一定可以透過TW737豐富多元的選擇、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1支球桿、這對於球桿師傅來說真的是最開心最重要的一件事。

許佳紳Pro現身說法:TOUR WORLD TW737整體性能、造型、打感更精進

我從業餘培訓球員開始直到現今都很喜愛使用HONMA的球桿。經過這次的大改款我覺得TW737比TW727有非常多的突破與改變。

就TW737開球木桿來說,比上一代在桿頭設計上更加細膩,就桿頭大小的選擇更細微多變,雖然都只有5cc的差異,460cc、455cc、450cc和445cc四種不同桿頭體積但每一支造型更取向都更加出色且明確。有傳統梨形桿頭造型,也有像美系的大桿頭,在TW737都完整呈現出來。桿身也做EX-A、EX-C和EX-Z三種區分,都較上一代做性能上提升。消費者可以透過試打後找到自己合適打感的開球木桿。

TW737球道木桿桿頭也區分有FWc與FW兩種桿頭,FWc是傳統的小桿頭,FW則現今流行的大桿頭,選擇用有c與無c完全看個人習慣,目的在於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兩者重心位置都一樣在中間,我試用後覺得球更易起飛,且距離也比TW727更遠。

TW737混血桿部分也是有兩種桿頭區分,UT大桿頭是給力量較不足的人容易將球打起升空,彈道更高;而UTc小桿頭是適合有力量的人,想要球有穿透性。兩支混血桿在長草區表現都極為優秀,底部很容易從長草上滑過降低失誤,且視覺造型也都很漂亮。

TW737鐵桿則有P、V、Vn和Vs四種系列,各自代表著不同的個性。P採中空桿頭設計,適合差點高一點的球友,打感和一般凹背球桿一樣並使用鑄造工法,但打感依舊細膩與明確;V比傳統鐵桿角度更強勢一些,對一般想打凹背、距離又不能損失下的球友使用;Vn則是標準角度的小凹背鍛造鐵桿;Vs是相對比較弱的角度。這四款鐵桿看上去造型幾乎如出一轍,但是事實上角度及個性上有細微的不同,不過優秀的手感則是都一模一樣。

總之,TW737 全系列的鐵桿整體性能、造型、打感,都比上一代更精進、更好。
台灣HONMA選手許佳紳向球友推薦TW737球桿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