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10-27

高爾夫選擇權:適合各種揮桿方式的新款球桿

選購球桿之前,最好先瞭解自己對挖起桿、鐵桿和1號木桿的需求。
高爾夫選擇權:適合各種揮桿方式的新款球桿

你希望新買的球桿只能執行單一功能,或是具備多重效能?舉例而言,你偏愛容錯度高的大桿頭1號木桿,亦或是可以調整設定的款式?你希望你的鐵桿擊球又高又遠,還是具備優異的控球性能?就連挖起桿都有諸多選擇,從大桿頭、寬底部、桿面角規格有限的挖起桿一直到桿面角、底部設計和反彈角形制多樣化的款式,琳瑯滿目。選購球桿之前,最好先瞭解自己對挖起桿、鐵桿和1號木桿的需求。

MIZUNO
T7

碳鋼鍛造桿頭結合高強度硼合金,桿面溝槽更精確、耐用。溝槽、底部和造型隨桿面角規格改變。

MIZUNO
JPX-900

雖然只有三種桿面角規格,但是已然足夠。高容錯度大桿頭設計,研磨桿面,溝槽形制隨桿面角規格改變,軟質不鏽鋼材質感覺佳。

CLEVELAND
RTX-3 BLADE

特殊設計的桿頸將重心移向趾部,甜蜜點因而對齊重心位置,擊球更穩定。共有18種桿面角和3種底部研磨規格。

CLEVELAND
RTX-3 CB

只有一種底部研磨形式,桿面角規格也比RTX-3 BLADE少,只有16種,但是較大的桿頭容錯度高,凹背處還填充吸震材質。

CALLAWAY
STEELHEAD XR

包覆式桿面彈性更佳,特殊內部配重設計讓每一支鐵桿都擁有最理想的彈道。

SRIXON
Z 765

桿頭雖然不大,但是容錯度仍然很高。中、長鐵桿採鎢合金配重,降低重心位置。特殊底部研磨形式改善草皮互動。

MIZUNO
JPX-900

特殊高強度合金鋼用以打造薄桿面和桿頭體,彈道高,距離遠,著陸角度較陡峭。

WILSON
FG TOUR V6

專為高手設計的鐵桿組,底部特定位置焊接鎢合金塊,以增加長鐵桿的穩定度和中鐵桿的易打性。

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

頂冠採用兩種輕量碳纖材質,目的在使大桿頭在失擊時更穩定。

TITLEIST
917 D3

可調式桿頸設計可調整桿面角和底角,底部的溝槽可增加桿面彈性。可調式底部配重則可控制出球方向和旋轉率。

TOUR EDGE
EXOTICS XJ1

克維拉高強度纖維薄頂冠和鈦合金桿頭體大幅減輕桿頭重量。底部以鎢合金霈重拉高出球角度。

MIZUNO
JPX-900

底部的兩個活動配重栓可調整彈道高低和出球方向。大桿頭失擊穩定度高。

SRIXON
Z 565

超大桿頭擊球彈道高,略偏左曲。包覆式桿面和階層式底部設計改善失擊的容錯度。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