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6-10-17

棕梠湖Bent果嶺10月起全面開放

採交播式復育,草更綿密、速度更快
因為今年酷暑侵襲而受傷的棕梠湖Bent果嶺,經過長達一個多月來的細心護育,又恢復了昔日的綠意盎然,而且因為採用交播新種籽的方式取代以往的補草,品質更勝以往。預約擊球、住宿,請撥服務專線:05-2590000。
棕梠湖Bent果嶺10月起全面開放圖/棕梠湖渡假村
經過二個月來的交播式復育作業,棕梠湖的Bent果嶺又展現傲人的新貌。(2016年10月15日實景拍攝)

Bent是全世界最頂級的果嶺草,草質細緻,速度穩定,配合良好的果嶺基礎,可以創造絕佳的擊球享受,是國際間各大賽事場地的標準配備。位於嘉義阿里山麓的棕梠湖,就擁有18座台灣唯一的Bent果嶺。

棕梠湖當初在籌建時,為了追求完美,特別將原已完工的百慕達草果嶺改植Bent草,成為一大特色。直至今日,只要球友在棕梠湖體驗過那種幾近完美的推桿手感,都會對Bent草留下深刻印象。

棕梠湖Bent果嶺修護完成,球場上人潮再現。(2016年10月15日實景拍攝)

交播新草種,提升Bent體質

棕梠湖渡假村總經理 李宜璋表示,往年修復果嶺均以補草的方式為之, 但今年採用交播的方式,以最新的Bent 962草種取代受損的Bent A4。962的特性是抗病、耐高溫高濕,恰與南台灣的地區特性吻合,未來將於春秋二季陸續實施交播,預計三年內可全部更換為Bent 962草種。

10月起Bent果嶺狀況絕佳

李宜璋強調,以重新播種 的方式取代補植草皮,果嶺更為平整,實際推桿效果更佳。962與A4草色相近,極適合交播。其間透過管理方式促進融合,十月起即完全復原,中旬之 後,更將展現絕佳狀態。 歡迎球友提早預約,享受世界級的推桿感受。預約專線:05-2590000。

打球+住宿,完美渡假享受

棕梠湖的高爾夫球場是由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所設計,也是他畢生最為關注的作品,即使在球場落成營運二十多年後的今日,加藤對於球場的場務與維護仍不時給予意見。

棕梠湖渡假木屋實景

除了打球,棕梠湖也是一處遠離塵囂的理想渡假地點。它位於北回歸線所經的阿里山麓,散發著與夏威夷、峇里島一樣的熱帶渡假氛圍。28間優質渡假木屋,間間擁有絕佳視野,不但坐收球道美景,更可遠眺阿里山及嘉義市區。撥空來一趟棕梠湖,住一晚,打二場球,感受一下加藤俊輔的設計思維、台灣唯一的Bent果嶺、還有夏威夷景觀名家Stephen Mechler所佈建的熱帶氛圍,保證可以讓你能量滿滿,重新迎接更亮麗、更美好的明天!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