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10-05

Callaway強勢回歸

攜曾雅妮盧曉晴 慈善做公益;研發投入三千萬美金 打造高球最強科技
Callaway強勢回歸
Callaway總裁Alex M. Boezeman(右一)與邁群執行長李德立(左一)和曾雅妮、盧曉晴簽名球袋做公益

Callaway總裁Alex M. Boezeman親自飛來台灣與邁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李德立,10月4日在台北貝克漢高爾夫室內練習場正式簽訂合作關係,台灣兩大世界頂尖女將曾雅妮和盧曉晴親臨站台,並當場贈送給邁群簽名球袋拍賣做公益,為梅姬颱風同胞受災戶盡份心力。

世界最大高球品牌之一的Callaway,自1982年成立至今,為全球知名好手創造許多絕佳球桿,每年投入3,000萬美金於研發部門,為同業之最。目前世界頂尖名將使用Callaway球桿征戰世界高球舞台的有菲爾.米克森、以及上週萊德盃美國隊戰將派翠克.瑞德、還有PGA巡迴賽好手丹尼.李、吉姆.佛瑞克..等名將,世界女子高球天后高寶璟以及台灣兩大女將曾雅妮、盧曉晴..等男、女名將直接把Callaway球桿放入球袋中,締造無數的冠軍者的冠軍武器。

邁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經營高爾夫事業已逾40年的豐富經驗,執行長李德立說:「從我父親代理英國世界知名品牌Alfred Dunhill起,邁群就跟高爾夫結下良緣,那時父親每年得帶著台灣名將呂良煥、謝敏男等選手到英國打Alfred Dunhill盃至今,邁群這40年來所經營的都跟高爾夫產業相關,之後也代理高爾夫球具,今日與世界最大高爾夫品牌Callaway強勢聯手,並正式成為台灣總代理,是希望為雙方和經銷商帶來更高的營業成績。」

美女巡(LPGA TOUR)與日女巡(JAPAI LPGA TOUR)兩大台灣高球球后曾雅妮與盧曉晴皆是使用Callaway球桿,尤其盧曉晴更是攜全套Callaway球桿(木桿組+鐵桿組+推桿+球)勇奪八場日女巡冠軍。10月4日兩球后出席記者會,且愛心不落人後,將於網上公開義賣現場簽名球袋,並由臺灣總代理邁群企業全額捐贈予梅姬颱風受災單位。


最強科技 與波音聯手打造

在現場邁群也讓經銷商率先體驗Callaway與美國波音航空公司聯手打造開球木桿最強科技,XR16開球木桿磅礡登場的魅力。

魚與熊掌誰說不能兼得 ? 當高容錯率遇到飆速,會是什麼樣的效果?

Callaway與美國航空業龍頭波音公司合作開發XR16開球木桿,共同研發出全新的加速擾流器上蓋結構,減少了揮桿時空氣阻力,能夠實現更快的桿頭速度。以及擁有Callaway史上最高容錯率的桿頭造型,更大的投影面積且桿頭重心位置更深更低,實現更高的容錯率。並增加了新一代的R-MOTO桿面,使桿面結構更輕,厚度更減少了19%,輕鬆提升球速,增加擊球距離。

魚與熊掌,高容錯率與飆速在此刻完美結合。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