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4-04-12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最終回》陳志忠逆轉奪冠 暌違近4年再嚐勝利滋味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最終回》陳志忠逆轉奪冠  暌違近4年再嚐勝利滋味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4/11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進行第二回合決賽輪,領先組競爭激烈,一路纏鬥。出發時尚落後2桿的陳志忠,靠著收尾第17、18洞連續抓鳥,最終以2桿勝差,逆轉贏得冠軍。

這是陳志忠繼2020年7月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之後,時隔3年又9個月之久,再度嚐到勝利滋味。奪冠後,他興奮地說,「我非常期盼這個冠軍,等待了3年多了。這個勝利,將讓我更有信心去挑戰未來的每一場比賽。」

領先組打完前15洞時,形成陳志忠、謝錦昇、盧建順3人總桿都是-6的平手局面。第16洞,謝錦昇抓鳥,來到-7,取得1桿領先。第17洞,陳志忠抓鳥,謝錦昇、盧建順皆吞柏忌,變成陳志忠-7,謝錦昇退回-6,盧建順-5。第18洞,陳志忠又抓鳥,成績來到-8,以2桿勝差逆轉奪冠。

陳志忠在第18洞那個鳥推,是一記左彎下坡18呎得手,有一定的難度,但他推得相當漂亮。雖然他是身經百戰的名將,但他說,「面對此一膠著戰局,還是會感到緊張和有壓力的,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去克服。」

陳志忠首日4鳥、無柏忌,次日5鳥、1柏忌,連兩天都是68桿(-4) ,總桿136桿(-8) 。謝錦昇、葉偉志同為138桿(-6) ,獲得並列第2名。盧建順139桿(-5) ,獲得第4名。張木川140桿(-4) ,獲得第5名。林立鴻、翁永田同為141桿(-3) ,獲得並列第6名。

賽後在東華球場練習果嶺上進行頒獎典禮,出席貴賓包括聯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啟峰、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呂崇標、東華球場總經理陳志明、TSPGA榮譽理事長沈忠賢、盧建順及競賽主委林德明等人。

徐啟峰除了頒發冠軍獎盃、支票及附獎(Omnix球袋)給冠軍得主陳志忠外,也再次重申,聯德控股明年將加碼擴大舉辦這場賽事,獲得在場長春老師們的熱烈掌聲和歡迎。

另外,過去曾多年贊助TSPGA賽事冠軍附獎的上海霖齊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奇郎,也蒞臨現場,並親自抽出1位參加頒獎典禮的參賽者,贈送BASILEUS量身訂做桿身,結果由鄭浚育幸運獲得。之所以會從過去贊助冠軍附獎改為抽獎的方式,是希望增加頒獎典禮的趣味性,且參賽選手人人都有機會獲得。

本週這場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博斯高球二台將於4/21 (週日) 12:30-13:30播出。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