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4-04-10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首輪》盧建順重現強將本色飆66桿單獨領先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首輪》盧建順重現強將本色飆66桿單獨領先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今天(4/10)在新北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開打,盧建順重現強將本色,打出5鳥、1鷹、1柏忌的當日最佳66桿(-6) ,首回合站上單獨領先位置。

謝錦昇打出5鳥、無任何柏忌次佳67桿(-5) ,暫居第2。陳志忠、翁永田、葉偉志3人同為68桿(-4) ,暫並列第3。張宏達、張木川、林根基3人同為69桿(-3) ,暫並列第6。林立鴻70桿(-2) ,暫居第9。汪德昌、葉彰廷同為71桿(-1) ,暫並列第10。

盧建順66桿暫居領先

盧建順今天成績出眾,但他的第1隻小鳥至第8洞才抓到。他說,「前7洞我全數par on,但推桿手感沒那麼好,不僅未抓到任何小鳥,還在第6洞吞下柏忌,前7洞打完,收在+1。」雖說如此,當他第8洞抓到第1隻小鳥後,進攻模式於焉完全啟動,至終場未再吞任何柏忌,且又再添得4隻小鳥及第17洞射下老鷹。

上個月下旬2024賽季一般長春開幕戰王水柳長春菁英賽,盧建順第一回合72桿,第二回合67桿。本週賽季第2場比賽首回合又打出66桿,有越來越好、漸入佳境之勢。他說,確實如此,「透過一場一場的比賽,我可以從中逐漸找回手感。」

謝錦昇一桿之差暫居第二

謝錦昇5鳥、無柏忌,幾近零失誤。他說,今天木桿、鐵桿都發揮得很好,推桿也不錯,雖然還是錯失了一些抓鳥機會,但整體有這樣的表現和成績,已經很可以了。「開球上球道,標準桿上果嶺,基本上對我們來說不是太困難,決勝的關鍵經常就在果嶺上。而推桿手感又是每天不一樣,上一場王水柳長春菁英賽推桿沒那麼好,成績就受到影響。相較之下,今天推桿好很多,也在成績反映出來。」

陳志忠並居第三

陳志忠4鳥、無柏忌。東華球場今天早上風大,且賽前下過一陣雨。自後9洞第2組出發的陳志忠說,「打前5洞時,由於風比較大,且濕氣也比較重,相對機會較少。」不過之後即越打越順,一路挺進。「其實,上一場王水柳長春菁英賽時,我的木桿和鐵桿狀況就很好,今天也延續了這個手感。就是短桿和推桿比較沒那麼到位,錯失了2、3次1支旗竿左右的鳥推。」

翁永田並居第三

翁永田6鳥、2柏忌。他說,今天par on率不錯,也抓下不少小鳥,「但其實鐵桿打得並沒有那麼靠近,不過今天長推不錯,幾次10餘呎推桿都能得手。」上一場王水柳長春菁英賽翁永田打得普普,第一回合甚至打出少見的77桿,他說,除了那場比賽推桿不好,「我本來就屬於慢熱型,每年季初都打得比較沒那麼好,隨著比賽再逐漸進入狀況。」

葉偉志並居第三

葉偉志今天抓下全場最多的7隻小鳥,另吞下1柏忌及1雙柏忌。他說,今天木桿和鐵桿都不錯,par on率高,給自己有很多抓鳥機會,不過還是出現了一些失誤,無法將成績再往前推一點。

張宏達今天打完前17洞,5鳥、無柏忌,成績一度來到-5,不料在收尾第18洞因第2桿失誤最終吞下雙柏忌,成績退回到-3。他說,「週去我的慣有缺失就是比較急躁些,只要我能夠節奏稍放慢點,即可表現得穩定很多。」

明天(4/11)第二回合決賽輪依成績編組,仍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06:30出發,領先組盧建順、謝錦昇、陳志忠、翁永田於08:55自第1洞壓軸出發。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