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6-09-26

羅瑞‧麥克羅伊一砲雙響

囊括巡迴錦標賽和聯邦快遞盃冠軍,千萬美元獎金落袋
羅瑞‧麥克羅伊一砲雙響

羅瑞‧麥克羅伊在巡迴錦標賽第四輪火力全開,憑著火熱的手感在延長加賽第4洞一記15英尺推球進洞擊敗雷恩‧摩爾(Ryan Moore),一舉囊括巡迴錦標賽勝利和聯邦快遞盃總冠軍,贏得一千萬美元獎金。

麥克羅伊在東湖高爾夫俱樂部第16洞第二桿137碼碼上果嶺擊球直接灌入洞中,抓下關鍵性的一隻老鷹,第18洞再抓一鳥,逼和摩爾和凱文‧查佩爾(Kevin Chappell),同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68桿進入延長賽。

摩爾(上圖)和查佩爾雙雙在延長賽落敗。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麥克羅伊說。「我只想集中心力贏得巡迴錦標賽勝利,除此之外非我能力所及,沒想結果喜出望外。」

換成是摩爾或查佩爾在巡迴錦標賽封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都可以登上聯邦快遞盃總冠軍寶座,千萬美元獎金落袋為安。強森以並列領先優勢進入第四輪,勝利在望,沒想到自亂陣腳,打出當日最高桿73桿,以並列第6名作收。

兩個星期前拿下聯邦快遞盃第二場賽事德意志銀行錦標賽勝利的麥克羅伊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摩爾和查佩爾都錯失最後一輪取勝機會,分別錯失8英尺和23英尺博蒂推球。

強森原本勝利在望,沒想到自亂陣腳,冠軍和高額獎金雙失。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