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4-04-09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明天(4/10)起一連2天在東華球場登場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明天(4/10)起一連2天在東華球場登場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明天(4/10)起一連2天在新北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這是聯德控股首度冠名贊助台灣長春職業賽事,董事長徐啟峰甚至豪爽承諾,聯德控股不但今年辨這場比賽,「明年還會繼續擴大舉辦。」

聯德集團於2003年由3位朋友聯手創辦,他們都是科技創業家,集團從簡單的小型加工與沖壓車間起步,穩步發展至今,已然成為一個服務於《財富》全球500大企業的國際知名品牌。徐啟峰表示,他們的理念和他們的名字有著相同的含義。「聯德即為“同心同德,聯手打造領先工程與製造技術”之意。」

目前聯德集團的員工超過1500名,營運據點包含中國、台灣、泰國、捷克及美國等地。在精密金屬沖壓、模具、客製化的金屬鉸鏈、散熱產品、滑軌和機械組裝等領域,生產的成品都是世界一流的。依照發展願景,聯德已於2009年在台灣證券櫃檯買賣中心(OTC)成為上市實體,並最終與於2015年在台灣證券交易所(TWSE)上市。

聯德控股-KY3月營收4.69億元,年增19.11%,累計首季營收11.82億元,年增27.38%,表現搶眼,今年在美國新創公司人體3D檢測儀新增業績,加上汽車應用,健身器材及伺服器散熱及滑軌營收同步大幅成長,四箭齊發,法人估計2024年營收可望成長超過25%,締造營收新高紀錄, 2025年將挑戰百億營收。

徐啟峰經營事業有成之餘,本身熱愛高爾夫和馬術,高爾夫更是單差點好手。也因為他熱愛高爾夫,因緣際會,而有了冠名贊助本週這場長春職業高球賽的契機。

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呂崇標說,在徐啟峰的高球教練陳啟文和長春會員陳嘉軒引薦下,去年10月初在大直星巴克咖啡店與徐董事長見面,在場還有協會主任秘書葉靜怡。「席間大家相談甚歡,協會提出能否辦比賽的想法,結果徐董事長不僅非常豪爽,二話不說,一口答應。還加碼表示,不但今年辨,明年更會擴大舉辦。」

呂崇標在感謝聯德控股及徐啟峰董事長冠名贊助長春賽事的同時,也稱讚徐董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他不但球打得好,更是單差點好手,而且馬術更是精湛,更有表演天份。」

呂崇標說,一場賽事得以舉辦,除了要有好的贊助廠商,也需要好球場配合,他代表協會感謝東華球場、陳志明總經理及陳榮茂老師的協助。

在明天正賽之前,聯德控股也在今天(4/9)舉辦了職業/業餘配對賽,邀請協力廠商和貴賓與長春職業選手同場聯誼、交流。今天參加配對賽的長春職業好手,包括盧建順、汪德昌、鍾春興、陳志忠、謝錦昇、徐國雄、葉彰廷、陳嘉軒、張澤鵬、陳志明、沈忠賢、林吉祥、呂文德(52)。在配對賽之前,還舉行了簡單隆重的開球儀式,由聯德控股獨立董事成日新、TSPGA理事長呂崇標及東華球場總經理陳志明3人執行。

2024聯德控股長春公開賽,共有115位選手參賽。其中,去年單季贏得3冠、年度積分排名頭號種子林吉祥,3月下旬剛贏得今年開幕戰王水柳長春菁英賽,本週挑戰連勝。另外,包括去年單季贏得4冠、第2種子呂文德,單季2冠、第3種子翁永田,也都參賽。

明天(4/10)第一回合比賽,採第1、10洞雙邊開球,第1組06:30開球,最後一組08:50開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