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人物2024-04-09

美巡球員部落格:澳洲球星李珉宇(Min Woo Lee)

澳洲球星李珉宇穿上他所代言的時尚高爾夫服飾品牌,在球場內外引領潮流,同時在社交媒體上以他的口頭禪「讓我們做飯吧」,為粉絲們帶來歡樂。這位25歲的選手已經是DP世界巡迴賽的三勝球星,而今年則是他在美巡賽的第一個完整賽季。他將參加本週的名人賽,在2022年首次亮相就創下了紀錄後,這場比賽給他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美巡球員部落格:澳洲球星李珉宇(Min Woo Lee)
Min Woo Lee . Credit Getty Images

By李珉宇(Min Woo Lee)

我很高興回到奧古斯塔國家(Augusta National)參加名人賽,因為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比賽。當你來到這裡,你會受到很好的待遇,它與其他高爾夫賽事截然不同。這是傳統老派的做法,更衣室不允許太多人進入,在球場上也不准你帶手機,這能讓球迷更投入。它給人一種非常專業且極具聲望的感覺。

2022年第一次參加名人賽,我在最後一輪前九洞繳出負6桿的30桿,追平賽史紀錄。能共同保有名人賽前九洞的最低桿紀錄,真的很特別,因為我加入了那些成就斐然的球星行列。希望繼首度參加就並列14名之後,我今年能夠再度有出色的表現。

隨著我在去年美國公開賽並列第五名(這是我在四大賽第一次打進前五名),也在TPC鋸齒草(TPC Sawgrass)並列第六名,我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喜歡參加大賽。當我參加大賽時,似乎總能夠進入不同的狀態。希望我每一次都能好好地迎接挑戰。

2024年的第一季,我在美巡賽上的表現相當穩定,前六場出賽都打滿了四回合。最精彩的當然是在棕櫚灘高知特菁英賽(Cognizant Classic in the Palm Beaches)並列第二名。追求我的首座美巡賽冠軍盃的過程很有趣,儘管這無疑是一場艱苦的戰鬥,因為我得在因天氣因素而延遲的賽事中從後追趕。

最後,我很高興獲得第二名,因為這讓我打進自己的第一場簽名賽事:萬事達卡阿諾帕瑪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Mastercard)。在接下來的這一週我最終並列44名。在灣丘(Bay Hill)打球真的是一種享受,那是一項挑戰性十足的考驗,而且是在為紀念阿諾帕瑪而舉辦的錦標賽中。

Min Woo Lee . Credit Getty Images

上個月,我在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沒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終並列54名。當我在威士伯錦標賽(這是我連續第四週參賽)開球時,我真的非常疲憊,也被淘汰了。經過兩週的休息後,我肯定能精神煥發,為名人賽做好準備。

現在,我已定居拉斯維加斯,享受內華達州的生活方式。我很高興搬到維加斯,我搬來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就在我去年底獲得美巡賽卡之後。

到目前為止,維加斯真的讓人著迷。我經常去拉斯維加斯大道吃晚餐和看秀,每次我進城時,總會情不自禁地露出燦爛的笑容,因為這裡非常酷,與澳洲不同。我想,這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因為所有閃爍的燈光、賭場和服裝都是澳洲人不習慣的。住得離拉斯維加斯大道足夠近也很酷,因為我可以隨時要去就去;但住得離拉斯維加斯大道約25分鐘路程,也足以遠離喧囂。每個人都說維加斯就是賭博和派對,確實如此,但我什麼都沒做過,我只是喜歡這裡的食物和四處走走。維加斯適合每一個人。

我在層峰俱樂部(The Summit Club)練球,這裡是美巡賽2021 CJ盃的比賽場地。我經常和我的好朋友柯林森川(Collin Morikawa)與柯特北山(Kurt Kitayama)一起打球,向像柯林這樣的四大賽兩勝冠軍、以及去年贏得阿諾帕瑪邀請賽的柯特學習,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我們會定期打個九洞,並彼此較勁一下來維持競爭力。我們也在練習場、果嶺和切桿區練球,我很享受和他們在一起。

在lululemon於2024年初宣布我成為他們的第一位職業高爾夫大使後,你可能已經看到我穿著lululemon的服飾了。我和我的經紀人布蘭特漢米爾頓(Brent Hamilton)與lululemon的優秀人員建立了良好關係,當我之前的服裝合約在去年結束時,我們決定選擇lululemon,因為它非常適合我。

這個品牌與眾不同,我不僅喜歡他們的高爾夫服裝,也喜歡他們的非高爾夫服裝。它是一個巨大的全球品牌,這也是我選擇lululemon的原因之一。當他們進入我們的運動時,我想成為他們高爾夫業務的代言人。這對我們雙方來說,都是一個讓公司和個人成長的機會。

你可能想知道他們在名人賽為我準備了什麼。好吧,我很高興地說我們有東西可以煮飯了!我們有幾套很酷的衣服,而且與我平常穿的顏色不同。但別擔心,不會太瘋狂的!

(附註:粉絲們本週可以在博斯高球台收看李珉宇和全世界頂尖好手在美巡賽的精采賽況)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