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新訊2024-03-25

值得專程前來的高爾夫球場美食 - 古斯托美食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登峰造極
位於火炎山腳下的苗栗苑裡,藏有一處以美食馳名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擁有18洞錦標級高爾夫球道,它還以葡萄酒藏酒之豐、以及多元化的料理稱霸高爾夫球場業界。這裡所供應的美食,無論你打不打球,都值得專程前來一嚐,今年,不容錯過的是4月1日起在球場第二會館的古斯托餐廳推出的「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
值得專程前來的高爾夫球場美食 - 古斯托美食節文 / 陳泰杰.圖 / 鍾豐榮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第15洞。

古斯托餐廳推出「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代表菜色 – 金枕頭咖哩麵包雞,兼具視覺與味覺享受,堪稱極上之品。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誕生於1995年,傳承台中全國大飯店餐飲及旅宿專業,設有古斯托西餐廳、四季中餐廳、及四十九間精緻客房,適合舉辦的活動從國際性高爾夫球賽、企業球敘、直至本地的戶外婚禮、商務會議、家庭聚餐等。過去十多年來一直有舉辦異國美食節的傳統,希望讓顧客在苗栗也能品嚐高水準的異國料理,而今年的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更是集大成的登峰造極之作。

古斯托餐廳「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喝得到榮獲食品飲料界米其林iTQi二星肯定、選用生長6~7個月椰子,由風味評鑑師以黃金比例調和的 Lindy's 100%純天然椰子水。

「全球環境不斷變化,我們也力求響應ESG永續發展議題,」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今年的古斯托美食節,特別研究使用在地食材支持在地小農。採買新鮮的食材還能有效縮短食物里程,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古斯托餐廳「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桌菜菜單;無論是金枕頭咖哩麵包雞、旺來叢林烤牛肉、星洲肉骨茶、超夯打拋豬、泰式炸魚餅、香茅烤鱸魚、或是芋泥起司蛋糕等,道道出色,值得專程前來。十人份桌菜只要 $8,800+10% 。

其中,「芋泥起司蛋糕採用鄰近苑裡的大甲芋頭,香茅烤鱸魚的鱸魚是由屏東嚴選的海水養殖場供應、超夯打拋豬則採用來自嘉義,獲得雙潔淨標章的究好豬肉,」吳憲紘說。

古斯托餐廳經理鍾蕙安也表示,這次美食節,古斯托主廚高智鏗除了特別忠於原味,發揮異國美食特色,也集結在地食材、友善青農、對食材溯源把關,讓顧客可以安心享用。

此外,全台高爾夫球場中藏酒最豐的古斯托餐廳也特別提供餐酒搭配建議,讓大家透過餐酒搭配享有一次美好的用餐體驗。值得你專程前來!

古斯托餐廳「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活動日期:2024/04/01-09/30, 訂位專線:037-741166 分機5124.5125。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