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4-03-21

與企鵝共享揮桿樂趣 Munsingwear春夏新品全面綻放

一件時尚又耐穿的專業服飾絕對是球場上不可或缺的單品,日本知名高爾夫服飾品牌Munsingwear在2024年春夏新品系列中,為您帶來一場耀眼的時尚盛宴!品牌以春日的清新與活力為靈感,將季節色彩和趣味性印花完美融合,打造出充滿自信與俏皮感的服飾。
與企鵝共享揮桿樂趣  Munsingwear春夏新品全面綻放

俏皮感x專業自信不能少 「企鵝」印花展現春日活力

高球時裝不僅是一場時尚秀,更是一場趣味滿分的球場大冒險。Munsingwear最著名的「企鵝」標誌,在今年春夏新品系列當中化身為高爾夫選手,將在球場與您一同揮桿、感受追逐小白球的無限樂趣。

想像溫暖又舒適的春季球場,蔚藍的天空、白雲飄飄,再到翠綠的球場草地,我們從中汲取了迷人的季節色彩,融合了動感弧度的線條和色塊元素,讓每一款設計都散發著輕鬆休閒的度假風格。

除此之外,Munsingwear延續以往的質感設計,充分運用文字LOGO組合排列,以及單色緹花組織,並加入了精緻的刺繡設計,同時以紫羅蘭作為主視覺,再輔以溫和的鵝黃色點綴,譜寫不同境界的低調質感,無論是球場上或是日常生活中,都是能夠自信駕馭的展現。

解鎖春季外套新穿法!男款神奇拆卸袖 女款領子抽皺式驚喜加持

在材質機能上,Munsingwear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舒適、耐用的服飾。春季外套採用輕薄透氣的抗UV材質,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護,尤其男款更是設計了可拆卸的袖子,讓您可以隨心調整造型;而女款則特別強調了領子抽皺式的設計,給您帶來清爽又時尚的整體視覺效果!

Munsingwear的2024年春夏最新款高爾夫服飾系列已於全台各大百貨專櫃和官方網站同步發售,讓您在球場上展現出色的風采,同時享受時尚與舒適的完美結合!

全台專櫃資訊

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頁

台灣Line@官方帳號

►滿心線上購APP:Apple.IOSAndriod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