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09-21

全方位的性能展現

全新 Titleist 917 系列開球木桿
“當你從貨架上拿到一支常規設定的 917 系列開球木桿時,那麼你已經得到了超乎尋常的性能,這源於我們對卓越品質的不變的追求,”Titleist 高爾夫球桿市場部副總裁 Josh Talge
全方位的性能展現
人帥球技又高超的Ryan(大中華區球桿業務總監)親自為現場媒體嘉賓們解說917的獨特之處。

Titleist 全新 917 系列開球木桿,將完備性能推向全新高度,可為不同水準的熱忱選手提供更遠距離、出眾容錯性和精準調節能力。

9月20日在再興球場舉行首次台灣917木桿系列體驗日,並透過Titleist 大中華區球桿業務總監Ryan 和Titleist 量身訂作技師Peter的解說,以及兩位專業教練郭家魁、詹登凱的示範與場上的實際體驗之後,了解Titleist 917木桿的無與倫比的完備性能與F.A.S.T.的優勢展現。
專業教練詹登凱親身比較913、915與917開球木桿的差異
Titleist 全新 917D2 和 917D3 開球木桿,配備新型活性反沖凹槽 2.0 和全新概念的 SureFit CG 科技,充分展現了 Titleist 球桿研發團隊的“完備性能”的設計理念,早在正式上市之前便已隨眾多世界頂尖選手放入球袋征戰沙場,包括 Adam Scott、Bill Haas 和 Jimmy Walker,後者更是使用 917D2(8.5º)贏得了 PGA 錦標賽,拿下個人首座大滿貫賽冠軍。

- 全新 SureFit CG 通過可調式配重實現精準調節,使後旋管控和彈道方向更優化,以帶來更穩定的彈道表現和更精準的落點。

SureFit CG 位於桿底深低位置,其獨特的放置角度,可使重心從中性位置移動至跟部靠後位置(小左曲)或趾部靠前位置(小右曲)。不同的 SureFit CG 設定位置會影響動態桿面閉合和齒輪效應,可帶來更穩定的擊球和後旋管控,提供選手更優化的彈道表現。SureFit CG 的流線型設計更加輕量化,不犧牲容錯性(MOI)的同時,確保重心可被靈活調節。SureFit CG 同樣可以靈活調節桿頭重量(+/-4g)。
專業教練郭家魁親自體驗與比較先前使用的913與917的差異
917 可實現曾經只能在 Titleist 巡迴賽工坊車內實現的調節。Titleist 量身訂製分析師可以利用 SureFit 頸管和 SureFit CG,配合更換桿身,來幫助選手找到理想的球桿規格,以精準匹配其揮桿。

917 VIP 體驗日,於 9 月 17 日全球同步開啟,專業的量身訂製團隊將幫您深入體驗全新 917 系列木桿的完備性能,請親洽各大經銷商或高仕利公司。Titleist 量身訂製系統可提供更多桿身選項。Titleist 全新 917 系列開球木桿將於 10 月 21 日全球同步上市。

Titleist 量身訂作技師Peter(左)請郭家魁教練說明體驗後感想。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