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6-09-20

前輩們!久違了

2016超級長春男女友誼邀請賽圓滿舉行
前輩們!久違了
風雨生信心,超級長春男女31位好手齊聚美麗華球場

第二年度舉辦的「2016超級長春男女友誼邀請賽」,9月13-14日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行,今年總獎金提高至150萬元,總共邀請65歲以上超級長春男女31位選手與賽,受到莫蘭蒂強颱登台影響,賽事在偶爾颳起的一陣陣風雨中進行,許勝全兩回合打出75-72桿、以總桿147桿奪下冠軍,謝敏男也是交出74-73的147桿,不過因第二回合打出73桿,因而退居第二名。永遠的日本球后涂阿玉還是寶刀未老,第一回合交出全場最低桿、同時也是唯一低於標準桿的70桿,領先群倫、驚豔全場,可惜第二回合只交出77桿,以總桿148桿得第三名。
2016超級長春男女友誼邀請賽發起人黃勝吉(右二)與前三名選手(由左至右)涂阿玉、許勝全、謝敏男。
這場非常特別的高球賽,由美麗華集團、同時也是長春選手黃勝吉於去年發起,邀請的對象都是60-70年代稱霸亞洲和日本高壇的超級高球名將,鑒於這些名將近年來因身體因素許久未出現在正式比賽場上,因此以友誼性質鼓勵大家來球場同歡打球。

在13日開球之前看見很多許久未見在賽場的涂阿玉、吳明月、蔡采君(蔡麗香)、戴玉霞、郭吉雄、陳健振等人,如同往日長年如一日的賽場上生活,儘管下著雨這些前輩還是一大早就到美麗華練習場熱身,看見他們臉上散發的光采,與昔日風光於亞洲、日本高壇一樣光采依舊,從他們臉上也讓我們看見了這場比賽的精神,重點並不在於輸贏,而在於大家都六、七十歲了,拚起球來鬥志還是一尾活龍,而且成績依然相當亮眼,值得尊敬。
黃玥琴、涂阿玉、黃勝吉、謝敏男、郭吉雄為此超級長春男女賽開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