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2016-08-29

Adidas TOUR360 BOOST

創新與歷史結合的指標性球鞋
Adidas TOUR360 BOOSTTour360 Boa boost擁有鞋帶閉合系統,能透過BOA轉盤簡單地拉緊或放鬆鞋帶,輕鬆掌控球友們習慣的球鞋鬆緊程度。

TOUR360 BOOST球鞋以TOUR360系列十年來的創新科技為基礎,結合最新BOOST™全底避震科技、強化過的360WRAP包覆技術、及雙密度十釘puremotion® TPU外底,成功地為TOUR360系列鞋款寫下新的里程碑。其擁有獨特鞋帶閉合系統的TOUR360 BOOST BOA鞋款,讓球友能透過BOA轉盤簡單地拉緊或放鬆鞋帶,輕鬆掌控球友們習慣的球鞋鬆緊程度。另外,今年更結合運動盛會的元素,以金、銀、銅三色條紋展現高球運動精神,並與TOUR360 BOOST經典設計完美融合。

指標性鞋款Tour360 Boa boost結合運動盛會的元素,以金、銀、銅三色條紋展現高球運動精神。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